八點了!!

 

  邊子文看著牆上的鐘,重重地躺到床上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  投票日:就在今天

 

  邊子文在密室跟大家確認了今天最後的狀況,軍士66相當認真,他用密語

的方式一個一個跟新加入的人談,竟然讓劉備方的陣營人數增加到一千三百人。

看來沉默寡言不代表沒有心,軍士66就是個最好的例子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「鷹之羽」成員名單  (定期更新) 本次更新日 2012.5.17

 

由於上次的資料事件,所以有可能有人尚未將5.7~5.16號的點數回覆給我,請在這次一併計算。另外已經有回覆過5.7~5.16號的成員,麻煩計算5.17~5.25的點數獲得(包括亂舞雲端第六章的得點,並回覆在亂舞雲端第七章中)

 

編號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

  「你說找不到目擊證人是什麼意思?難道還要找到人看著他犯罪才算嗎?不能找到當天有去過那邊的人嗎?看看誰有見到可疑的人物不行嗎?!」

 

 

  「太太,這些我們都會做,但是沒有目擊證人的情況下,就算真的找到可疑犯人,我們也很難證明就是他。」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     邊子文上線,登入,發現系統貼心地給了一個新的訊息。

 

  投票日:倒數六天

 

  跟著他驚訝地發現,聊天室又重新整合為一間,這也就是說會在同個聊天室遇到董卓他們。邊子文檢視上線名單,果然看到新出現的董卓和呂布都在線上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  「昨天你有沒有上線?!分成兩邊了你知道嗎?對了你到底是幾號我都沒有問你。」林尚堂早上一看到邊子文,就捉住他問了一堆。

 

  邊子文愣了一下,知道就算隨便講個編號,等林尚堂上線密語那個編號的村民時也會被拆穿,想了想乾脆說道:

  「沒有啦!我不打算繼續玩了,好像沒什麼意思。」

 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 

季小凡:今天由我來當主持人!!因為要公佈票選結果囉!!

 

恩雅:好期待喔!!

 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 

  加入劉備方人數:313

 

  加入黃巾賊人數:110

 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
 

  「該死!又是村民!還村民五三八號!抽不到角色就算了,給我這鬼數字是在罵人嗎?!」電話那一端林尚堂的聲音霹靂叭啦地罵著:

  「蚊子你抽到什麼?!也是村民對不對?」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<「仲裁者」異能設定大賽 比賽結果>

 

  所有參賽者不論件數多寡,皆獲得7點獎勵,有得獎者額外獲得10(重複得獎點數可累積)

 

 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