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樣的,真是有夠囂張。

 

我看著阿房的師父,心裡想的倒不是該不該三跪九叩,而是自己來這裡的目的究竟是什麼?我是想幫助阿房沒有錯,但並不代表我想加入他們,成為「皇帝後裔」。事實上跟「蚩尤一族」結的樑子也並不是因為阿房,不管我有沒有加入或有沒有拜師,寶哥的這口氣,我都一定得要討回來。

 

既然這樣,似乎沒有忍受這個怪異「黃帝傳人」的必要,能變強當然很好,但也不該為了變強而放棄自尊。想到這裡,我幾乎就要開口拒絕,然而不經意地瞥了阿房一眼,卻發現她的表情看來雖然不甚在乎,但一雙大眼卻牢牢地盯著我。是不是他們也孤單很久了呢?只有三個人對抗強大的「蚩尤一族」,是不是也覺得失去信心了呢?想到這裡,我心又軟了下來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寶哥的事情,在學校被傳的很誇張。雖然警方和校方都初步定案為活動意外,但許多學生指證歷歷,說有個全身冒火的人,將手按在寶哥頭上,寶哥就燃燒起來。

 

  警方對於證人的供詞雖然不十分相信,但還是備了專案小組調查,我也被找去約談了兩次,但我很清楚,就算把阿房說的話都告訴他們,也不會有任何人相信,所以我選擇一概裝傻。

 

  寶哥的傷勢穩定復原,一直到暑假前,校園內都沒有再發生什麼事,事情彷彿正在落幕中。但我非常清楚地知道,這一切只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「我是非凡宇!」皇宇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,又哭又笑,看起來就像個情緒激動的大孩子。

       「我是非凡宇!!」

 

  非凡宇回來了,不會再變。

 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   幾組當代知名的敵對人士姓名在我腦中閃過,最後定格在兩個名字上:

  「歐巴馬和賓拉登?!」

 

「噗!」阿房笑了出來,說道:

「不一定都是位高權重的人啦!越近現代,兩方的傳人也都記取教訓,盡量不再參與世俗之事,當代的黃帝傳人,其實就是我師父。」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在火燄吞沒寶哥的前一秒,我已經極為恐懼地預測到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。

 

  所以我喊出「加特」的時候,是完全沒有任何保留地攻擊中山裝青年。

 

  一聲奇異的聲響從他的右手傳出,跟著他的右手腕被憑空而來的力量切斷,掉落到地上,鮮血大量潑濺在地上,將地板染紅了一大塊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  「大維!體力回復得如何了?」

 

  「ok啦!二十分鐘,足夠讓我生龍吃虎了!」

 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「你們多久沒打球了?」小張讓籃球在他的食指上旋轉著,一邊搖頭看著我們。

 

  「只在大一新生杯打過……」我坐在地上,喘著氣說道。

 

  「高三……呼……要考試封球……呼……後來就沒打了。」大維比我更慘,呈大字型攤在地上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  「仔仔!真的是你嗎?!」我一時忘了這事情有多不可能,興奮地衝上前大叫。

 

  仔仔撲到我身上,用熟悉的方式舔著我的手,想要水煎包吃。我高興地差點流淚,緊緊抱著仔仔,一時說不出話來。

 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  「你們……想做什麼?!」李筦媛的繼父看到我們突然又出現,嚇得大叫出來。

 

  小張沒有半點遲疑,捉住了他的衣領,狠狠一拳就揮了過去。小張的拳頭力道不是我可以比的,這一拳直接打爛了李筦媛繼父的鼻子,牙齒大概也不知掉了多少顆,鼻血噴濺他的臉上,慘不忍賭,以我目測的嚴重性來說,大概需要做一些整型手術了吧!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「小張……」我等小張稍稍微冷靜了一點才說道:

  「我有辦法……讓你忘了李筦媛,我有『遺忘』的禁言……你要嗎?」

 

  「遺忘?」小張抬起頭來看著我,眼睛相當紅腫,但卻依然堅定: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