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一旦開始了,就不會輕易停止。

 

  我已經忘了是從哪聽到的這句話,但如果套在現在的情況,無疑地非常適合。我從二樓看去,汽車的前窗玻璃被撞破,濺滿了血跡,駕駛則卡在儀表板和玻璃間,看來不但安全氣囊沒爆,連安全帶都沒繫上,他才會因為巨大撞擊的衝力而向前飛。

 

  尖叫聲很快響徹整棟大樓,跟著一定很快就是救護車的聲音了。我有點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還能如此冷靜地分析著情勢,很多人一輩子沒遇過真正的特殊情況,所以可能也一輩子都不能了解自己面對這些事情時,會是怎麼樣的人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  我找了個藉口開溜,放寶哥一個人去植物系的生態園捉蝸牛。稍微有點大腦的人都知道,這件事千萬不能跟他有任何糾葛,不然要是那些女生也把我當成跟他同類,我這輩子大概就完了。

 

  話說回來,寶哥年紀輕輕卻能不斷進行這樣的「壯舉」,我也算是相當佩服,等他這次搞完後,大概連別校的女生也都會風聞他的大名,到他畢業之前,恐怕都交不到任何女朋友了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言語有它的力量。

 

  如果這樣說沒辦法讓你了解,就讓我來稍微解釋一下。

 

  今天你如果跟一個女孩說一句:「妳好像變胖了。」相信對於吸引她的注意力會有不錯的效果。可是相對來說,你在她心目中,大概也扣了許多分數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 凡事有其初始,必有其完結。

        人生如此,世界亦如此。

  唯世界終結之時,人之生命是否仍有可能殘延?

  是如夕陽餘暉?

  又或彷彿置身於……末日天堂……

文章標籤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我抬頭仰望。

 

  她的髮色如墨,身形纖柔,雖然穿著輕便的運動長褲,卻能給人有如身著裙裝一般的飄逸感受。就像我第一次見到她時一樣,讓人難以不心動。

 

  但她的臉色蒼白,大眼中滿是恐懼,只是在看到我出現後,她面上的神情似乎有了那麼一點點轉變,或許是一種莫名的信賴感,但這反而更讓我感到心痛。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