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鷹導的不負責任講座> 2012 浴火重生版 

 

(1) 減肥十公斤的豬

 

非凡宇:XX!@#@X!!

 

夜舞:不負責任講座重新復活,怎麼你第一句就是被消音的髒話?

 

非凡宇:不用髒話無法形容我對豬導的憤怒!

 

夜舞:啊……他不是說這幾年來他減肥十公斤,要我們不能再叫他豬導嗎?

 

非凡宇:是嗎?那我問妳,一隻豬減肥十公斤以後會變什麼?

 

夜舞:還是一隻豬……

 

非凡宇:對啊!!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豬減肥十公斤還是豬啊!不叫他豬導要叫什麼?!

 

夜舞:這也有理……

 

非凡宇:總之他這次把我冷凍了將近三年,我只用一句髒話做開場已經很客氣了。

 

夜舞:嗚……別說了,你至少變回第一男主角,我呢?!在冥府最後面出現的背影,豬導本來還想要用替身……

 

非凡宇:總之這次不能再讓豬導亂搞,一定要逼他簽切結書!阿洛,你過來!

 

言洛傾:非凡老大有什麼事?

 

非凡宇:這次豬導說新的不負責任講座,會讓他所有電影的角色都參加,以後你就跟著我,我罩你。

 

言洛傾:感謝老大栽培。

 

非凡宇:剛才我們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嗎?

 

言洛傾:聽到了……我才剛演完第一部,不會也被冷凍三年吧?!

 

非凡宇:不知道,所以要逼他簽切結書!

 

言洛傾:那方法是……

 

非凡宇:用你的「禁言」讓他動彈不得,我再捉他的手畫押。

 

夜舞:你是白癡啊?!「禁言」是電影裡面才有的!

 

非凡宇:開玩笑的啦!阿洛,你不是跟豬導在打籃球的時候認識的嗎?

 

言洛傾:是啊!怎麼了?

 

非凡宇:那現在還有去打嗎?

 

言洛傾:他很久沒打了,不過聽說林書豪七連勝的時候,他買了顆新球邊練運球邊看。

 

非凡宇:這麼拼?

 

言洛傾:不過現在六連敗,所以變成躺在沙發上邊吃零食邊看。

 

夜舞:你問這些要做啥?

 

非凡宇:我要找出豬導的弱點啊!這樣才能逼他簽切結書!

 

夜舞:喔……那他的弱點是什麼?

 

非凡宇:一而再,再而三,無止盡的復……

 

夜舞:復出?

 

非凡宇:復胖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