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舞:好吧!復胖是他的弱點沒錯,但又要怎麼利用?

 

非凡宇:其實重點還是在於他到底怎麼減肥的,這是一個機密。

 

夜舞:機密?

 

非凡宇:對,讓我請冷零來告訴大家。

 

冷零:宇大哥好,夜舞姐好。

 

非凡宇:冷零你說說看豬導到底是怎麼減肥的?

 

冷零:寶傑我跟你說……

 

夜舞:誰是寶傑?!

 

冷零:喔沒有,搞錯了,其實這件事只有三個人知道,一個是當事人,一個是我,還有一個我不能說。

 

非凡宇:廢話!快講!

 

冷零:好啦!其實豬導減肥的方法很簡單,就是吃沙丁胺醇。

 

夜舞:沙丁魚配鵪鶉?

 

非凡宇:妳以為在吃法國料理啊?!那是給豬吃的瘦肉精啦!……難怪……

 

夜舞:人也可以吃?

 

非凡宇:那很毒好不好?!毒性是萊克多巴胺的兩千倍!不過豬導並非常人……

 

冷零:應該說並非常豬。

 

非凡宇:對,並非常豬,就算他吃瘦肉精減肥我也不會驚訝。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……

 

夜舞:就如何?

 

非凡宇:威脅他如果不簽切結書我們就去檢舉!說他非法餵食豬隻瘦肉精!

 

夜舞:但他是餵自己……

 

非凡宇:還不一樣?!豬餵自己就不是餵豬了嗎?!

 

言洛傾:非凡老大英明!

 

夜舞:好吧……不過我總覺得你們有點走火入魔了……

 

非凡宇:成大事必用非常手段,為了保住我們的演藝生涯,就算被說卑鄙也沒辦法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