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洛傾:老大,早上有沒有看林書豪?

 

非凡宇:有啊!帥!

 

言洛傾:尤其是第二節的壓哨三分球!

 

非凡宇:對啊!光那顆球就保證他可以繼續先發到季末了。

 

言洛傾:可惜BD受傷,良性競爭的對手沒了。

 

非凡宇:主播還說BD受傷對林書豪是好事耶!!雖然我也不希望先發被BD拿走,但因為別人受傷而坐穩先發不值得高興吧!真不知道主播在想什麼!

 

言洛傾:對啊!靠自己的力量才值得驕傲!

 

非凡宇:無情你有看嗎?

 

無情公子:沒有,NBA很無聊,都一堆男人跑來跑去撞來撞去。

 

非凡宇:廢話!不然你想看什麼?!

 

無情公子:安麗盃啊……有幾個選手超正……身材又好……

 

非凡宇:那是撞球耶!你都不看籃球嗎?!沒有經歷過男人熱血青春的時代嗎?

 

無情公子:也是有啦……不過我通常比較在意啦啦隊……話說回來,其實今天下午我有去台大看籃球……

 

非凡宇:真的假的?今天台大有籃球比賽?

 

無情公子:有啊!超好看!超正點!!

 

非凡宇:正點?

 

無情公子:對啊!正妹33鬥牛賽!穿無痕內衣打籃球喔!保證比林書豪還好看!

 

非凡宇:變態啊你?!

 

無情公子:不會啊……其實看起來還蠻健康的。

 

非凡宇:我真的被你打敗了,就是有你這種人,才會有那麼多莫名其妙的活動!該死……為什麼不找我去?!!

 

言洛傾:老大……你到底是屬於名門正派還是邪魔歪道啊?

 

無情公子:他是滿口仁義道德的斯文敗類!跟豬導一個模子出來的!

 

非凡宇:這註解下得還不錯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