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宇:幫大家介紹一下新朋友,雷亞修!

 

雷亞修:請叫我原就可以。

 

非凡宇:聽說原你是位牧師?

 

雷亞修:是的,但被鷹導拉過來演戲。

 

非凡宇:怎麼感覺跟那個莫那魯道很像?

 

雷亞修:鷹導說我外型不錯,要把我塑造成票房巨星。

 

非凡宇:哇哩!他從來沒對我這樣說過!

 

夜舞:因為你根本不配當男主角吧!

 

非凡宇:那又如何?!我演的「蒼穹」票房比他的「七罪煉」好太多了!基本上主角的魅力就有差。

 

夜舞:講話很過份耶你!原大哥你別放在心上。

 

雷亞修:沒關係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 

非凡宇:牧師的修養真好,感覺有你參加的講座就會很無聊。

 

雷亞修:不會啊!有什麼神學方面的問題可以問我。

 

非凡宇:好吧……那我要告解行不行?

 

雷亞修:那是天主教……

 

夜舞:你別鬧了啦!很丟臉耶!

 

非凡宇:有差嗎?湊和著用也可以吧!

 

雷亞修:好吧……你要告解什麼?

 

非凡宇:夜舞前天晚上去夜店。

 

夜舞:那是我的事情!跟你告解有什麼關係?!

 

非凡宇:告解不是告狀的意思嗎?

 

夜舞:……

 

雷亞修:…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