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宇:哇哈哈哈!今天終於有便當可以吃!

 

夜舞:有沒有那麼悲慘?上戲就只為了便當?

 

非凡宇:很多演員都為了這個便當好不好!

 

劍中之神:吃便當可以,別領便當就慘了。

 

非凡宇:劍爺爺!好久不見啦!

 

劍中之神:別叫我爺爺好不好?!我才七十三!

 

非凡宇:看起來怎麼像八十……不過真難為您了,一大把年紀還要衝第一個。

 

劍中之神:本來就是!子鷹那小夥子懂不懂敬老尊賢啊?!隨便把我找來說復拍也就算了!一開始就給我動作戲是怎麼樣!

 

非凡宇:總比方不白要被我斬一劍再吊鋼絲飛出去來得輕鬆吧?

 

方不白:想不到復拍後我的戲份這麼重,本來今天還有演奏會的……

 

夜舞:方大哥真的成為鋼琴家了?!

 

方不白:嗯……這幾年到處尋找機會,終於有了一點成果。

 

非凡宇:難怪最後那一招的手看起來那麼娘娘……

 

方不白:喂……

 

非凡宇:這麼靈活!

 

無情公子:話說回來,這次復拍工資沒有漲啊?最低工資不是都調漲了嗎?!

 

非凡宇:這個別問我喔!去找豬導!

 

夜舞:領到薪水請我吃飯啊!

 

非凡宇:為什麼要請妳?!

 

夜舞:沒有我這個美女的犧牲怎麼會有你這隻豬頭的崛起?!

 

無情公子:這句話真有道理。

 

非凡宇:妳算美女天都要下紅雨!

 

夜舞:嘿!你不要還有一堆人要,昨天席因就跟我要電話!

 

非凡宇:東方席因?!「七罪煉」那個混血演員?

 

夜舞:怎麼樣?佩服吧?

 

非凡宇:好……我改天叫豬導冷凍他……讓他領便當。

 

夜舞:喂……他就在旁邊!

 

席因:宇老大……別這樣……我不知道夜大美女是您的女人。

 

非凡宇:第一,她不是美女。第二,她不是我的女人!

 

席因:宇老大你原諒我,我就跟你說個秘密。

 

非凡宇:你先說來聽聽!

 

席因:我去偷翻鷹導的手稿,想看看我們的「七罪煉」有沒有寫第二部,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了一個最機密手稿!!

 

非凡宇:啥?限制級的新片?

 

席因:不是……是蒼穹第三部的演員表!!

 

非凡宇:那又如何?

 

席因:重點是……我好像看到夜大美女的名字!

 

夜舞:真的假的?!真的嗎?!我沒收到通知啊?!豬導還說叫我乾脆準備去演另一部戲好了!

 

非凡宇:不可能吧?!難道我又要跟這個笨女人對戲了?!

 

席因:不……

 

非凡宇:不?

 

席因:宇老大您不用和她對戲……因為演員表一開始就註明,您在第二部結束時領便當了……

 

非凡宇:我X你的XXXX!以為我會相信這種鬼話嗎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