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永昕:終於輪到我們了。

 

非凡宇:教授,聽說在「終末天堂」這部戲中,您是位新好男人。

 

衛永昕:怎麼說?

 

非凡宇:就是愛老婆愛孩子,不被其他美女引誘。

 

衛永昕:愛老婆愛孩子是沒錯,至於其他美女……咳咳……

 

非凡宇:不會吧?!有出軌嗎?

 

衛永昕:你想太多了,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帶姪女去摩鐵。或是犯臺灣男人都會犯的錯,妻子還會原諒他十幾次。

 

非凡宇:呃……想不到衛教授對臺灣演藝圈八卦還蠻清楚。

 

衛永昕:這社會真是變了,要找到一對真心相愛,可以維持長長久久的夫妻,很難!

 

非凡宇:所以還是別結婚比較好,是嗎?

 

衛永昕:你還年輕不會懂,結婚有結婚的好處。

 

非凡宇:例如?

 

衛永昕:不用自己洗衣服。

 

非凡宇:還有?

 

衛永昕:不用自己折衣服。

 

非凡宇:然後?

 

衛永昕:不用自己穿衣服……

 

非凡宇:都只有衣服嗎?!再說一般正常人結婚了還是會自己穿衣服吧?!

 

衛永昕:也對喔……

 

非凡宇:聽說演您老婆的演員就真的是您老婆,孩子也真的是您孩子?

 

衛永昕:對啊!一家三口,可以領三份薪水。

 

非凡宇:三歲的小希希也有錢領?

 

衛永昕:有啊!現在童星很好賺耶,他拿的錢是我的兩倍。

 

非凡宇:什麼?!您拿多少?!偷偷跟我說……

 

衛永昕:我拿……

 

非凡宇:什麼?!!是我的兩倍?!那小希希是我的四倍??!!豬導太過份了!!我要罷工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