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宇:話說大家在看「終末天堂」的時候會想些什麼?

 

言洛傾:2012……世界末日!

 

非凡宇:對啊!有沒有想過自救的方法啊?!有沒有先做一些自我強化的訓練呢?

 

夜舞:例如?

 

非凡宇:例如說我做個假設好了,如果今天全世界突然出現「閃燄」,維持兩分鐘,只要一吸入就會燒灼肺部而死。所以唯有能憋氣超過兩分鐘的人才能存活,你們能嗎?

 

夜舞:你能嗎?!

 

非凡宇:我從國中就開始訓練自己了,最高紀錄兩分十三秒。

 

言洛傾:哇!我打籃球那麼久,也只能憋到一分鐘。

 

夜舞:我……二十秒……

 

雷亞修:我沒算過。

 

大維:我可以吻旁邊的女生。

 

非凡宇:吻旁邊的女生幹嘛啊?!做鬼也風流嗎?!

 

大維:應該說我是死烏龜。

 

非凡宇:你是死烏龜?!啥意思?阿洛翻譯一下,你這朋友腦袋有點問題。

 

言洛傾:視死如歸!不是是死烏龜……

 

夜舞:還有其他要訓練的嗎?

 

非凡宇:很多啊!例如說今天有一個炸彈剛好一分整的時候要爆炸,如果你太晚逃會被炸死,但太早逃會摔死……

 

夜舞:為什麼太早逃會摔死?

 

非凡宇:妳管我那麼多?!這是假設啊!因為妳太笨會跌倒摔死行不行?!

 

夜舞:喔……繼續。

 

非凡宇:總之就是一定要剛剛好在一分鐘的時候逃跑,但你又沒有錶,那你有訓練過自己,能夠默數一分鐘分秒不差嗎?!

 

夜舞:……沒辦法。

 

大維:一分鐘嗎?我的手機有倒數計時的功能。

 

非凡宇:你……算了,我懶得跟你講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