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洛傾:話說……為什麼「終末天堂」裡面的角色罵髒話不用消音?!

 

非凡宇:因為是「限制級」!

 

言洛傾:原來如此……那該不會是因為髒話而變成限制級吧?

 

非凡宇:這樣好像有點太小題大作了啦?!我覺得不是!

 

藍少康:你們為什麼對限制級那麼有興趣?!

 

言洛傾:因為聽說鷹導一向都很重視作家給讀者的影響啊!他好像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帶壞小孩子,怎麼會導這種限制級的戲……

 

非凡宇:因為人性吧?

 

言洛傾:什麼意思?

 

非凡宇:豬導寫「終末天堂」好像只想寫出人性,人性本來就是這樣,那寫出來就不算帶壞小孩子……

 

言洛傾:難道小孩子看了不會模仿嗎?

 

非凡宇:通常豬導會在電影中明確表達出那是「不該模仿的對象」吧!如果觀眾還是刻意要選擇壞人來模仿,那所有小說都不用寫了。

 

藍少康:所以講髒話就是「不該模仿的事情」囉?!

 

非凡宇:對啊!你看這一集,講髒話的是一個染金髮的沒品小混混對吧?!

 

藍少康:好像是……不過臨演休息區就在旁邊,你要不要講小聲點?聽說都是找真的流氓來演的。

 

非凡宇:總之除非本來就是這樣的人,不然應該是不會去模仿的!

 

言洛傾:原來是這種模式啊!但這樣有沒有歧視染金髮的嫌疑?

 

非凡宇:重點不是染不染吧!人的行為說話就代表了他的品性,也就是「格調」!

 

言洛傾:不愧是老大……說的話都超有魄力。

 

夜舞:他背稿子的好不好?!豬導昨天叫他背的!說會給他加工資!

 

言洛傾:……

 

非凡宇:別管那個女人!自己沒戲演就找我麻煩!總之今天討論的其實也有點離題了,因為本來就是「限制級」的,怎麼會帶壞小孩子?!

 

衛永昕:現在網路上很多小孩子不會管你有沒有設限制級的。

 

非凡宇:不過我的Fans年紀應該都不小啦!哈哈!我都演十年了。

 

言洛傾:十年……老大我對你的景仰真是有如滔滔江水……

 

夜舞:受不了了!言洛傾你再這麼狗腿!我就發動罷看「太初之言」活動!!

 

言洛傾:大嫂息怒啊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