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宇:原來蕭信中你是武功高手。

 

蕭信中:是的。

 

非凡宇:練多久了?

 

蕭信中:我爸從五歲開始就逼我練了。

 

非凡宇:八極拳強嗎?打得到我的天下第三步嗎?

 

蕭信中:你那是鷹導掰的輕功,現實應該是走不出來的。

 

非凡宇:誰說我走不出來?!你以為我在電影裡都演假的啊?!不然你站在這邊,我走三步,你打我看看。

 

蕭信中:嗯!

 

非凡宇:第一步。

 

蕭信中:好。

 

非凡宇:第二步。

 

蕭信中:咦……

 

非凡宇:第三步!來吧!

 

蕭信中:喂……你……

 

非凡宇:打我啊!我走了第三步了,你打得到就打啊!

 

蕭信中:你三步都往後退,越退越遠,我怎麼打?!

 

非凡宇:所以說你打不到嘛!

 

蕭信中:這就是天下第三步?

 

非凡宇:天下第三步的真義就要讓別人打不到啊?!不然你以為?!

 

蕭信中:我沒看蒼穹所以不知道。

 

非凡宇:你沒看蒼穹?!

 

蕭信中:電影票太貴了,我不能買。

 

非凡宇:哇哩……總之我走完三步,你打不到我,所以天下第三步比你的八極拳強!

 

蕭信中:你怎麼說就怎麼算吧!

 

非凡宇:下次我再用四大劍訣跟你打,你最好回去多練練!

 

蕭信中: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