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情公子:想不到今天「終末天堂」的電影橋段名稱竟然跟我有關,看來今天的不負責任講座要由我負責了。

 

紀妍佳:既然是不負責任講座你要怎麼負責?

 

無情公子:只要妳願意,我就可以對妳負責。

 

藍少康:喂!「蒼穹」的人不要來把「天堂」的妹好嗎?!

 

無情公子:「蒼穹」的人不能把「天堂」的妹?!那吃羊的狼是不是就不能吃雞?!

 

藍少康:你這什麼爛比喻?!

 

紀妍佳:你說我是雞?!

 

無情公子:啊不是啦……那……吃草的羊是不是就不能吃花?!

 

藍少康:羊本來就不吃花!!

 

言洛傾:我怎麼突然覺得沒有老大來主持,這個講座變得更亂七八糟了……

 

無情公子:言歸正歸!今天應該是討論衛教授為什麼那麼無情吧?!

 

藍少康:無情?

 

無情公子:一個嬌滴滴的大美人擺在你面前求他,他卻要眼睜睜地看她被壞人吃掉,這不是無情是什麼?!

 

藍少康:是性無能……

 

衛永昕:別亂講!是鷹導要這樣排的好不好?!你們以為我不想來一場纏綿悱惻的婚外情嗎?!

 

 

方以君:你說什麼?!

 

衛永昕:啊……不是不是……我是被他們激的……

 

無情公子:所以結論就是……衛教授是一個怕老婆的性無能中年人。

 

衛永昕:是無情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