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凡宇:哇塞……上次的講座是美女大學生,這次是美女高中生……豬導最近真是造福人群……

 

夜舞:那我算什麼?我都已經出社會了。

 

非凡宇:妳算史前恐龍。

 

夜舞:謝謝你喔!

 

非凡宇:總之我們來專訪一下王于安好了。

 

王于安:宇叔叔好。

 

非凡宇:妳說什麼?!再說一次?!

 

王于安:宇……叔叔……鷹導說要我這樣叫你……

 

夜舞: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 

非凡宇:好樣的,我這次真的跟豬導他勢不兩立!于安妳別怕,叫我宇哥哥就好。

 

王于安:宇……哥哥。

 

夜舞:我真的是受夠這個講座了。

 

非凡宇:于安平常喜歡什麼休閒活動啊?

 

王于安:看書……聽音樂。

 

非凡宇:真是完美的興趣!!美女就是美女!

 

夜舞:我的興趣也是看書聽音樂啊!這很普通吧?!

 

非凡宇:恐龍看的書和美女看的書又不一樣。

 

夜舞:哪裡不一樣?!

 

非凡宇:比較大本……

 

夜舞:無聊!

 

非凡宇:于安喜歡看什麼書呢?

 

王于安:啊……就一些張愛玲的散文……

 

非凡宇:真是完美!!……張愛玲是誰?

 

夜舞:你沒救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