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宇:被整到了……

 

夜舞:哈哈哈哈哈!

 

非凡宇:我在考慮……以後還是改叫鷹導大人好了。

 

夜舞:不會吧?!你竟然要向豬導低頭喔?!……為什麼你搖搖晃晃的?

 

非凡宇:妳去給兩個人捉著妳的腳摔過來摔過去十幾次試試看!

 

夜舞:那不是電腦動畫喔?

 

非凡宇:放大的效果才是好嗎?實際上我還是得被摔啊!

 

夜舞:嘖嘖……本來就已經夠笨了還被這樣摔……

 

非凡宇:更慘的是摔完還被踩頭!

 

夜舞:難怪你額頭紅紅的……

 

非凡宇:我這輩子還沒受過那麼大的羞辱!演蒼穹的時候再慘也沒慘到這種程度!

 

夜舞:別哭啦……

 

非凡宇:我哪有哭!

 

夜舞:我看你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

 

非凡宇:總之我以後跟豬導結仇結大了!!

 

夜舞:你剛不是才說要改叫他鷹導大人?

 

非凡宇:不!我想過了,我絕對不能被打敗!我要把我這隻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!讓牠變成妖魔界第一男主角!!

 

夜舞:的狗。

 

非凡宇:男主角!!

 

夜舞:養的狗。

 

非凡宇:夜舞妳!!

 

夜舞:我怎樣?

 

非凡宇:好……好……妳等著看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