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凡宇:話說我發現一個秘密!!!

 

夜舞:什麼秘密?

 

非凡宇:天大的秘密!!

 

夜舞:廢話你到底要不要說?!

 

非凡宇:司空曉是真的司空曉!

 

夜舞:廢話不然是假的?

 

非凡宇:不是啦妳聽我說,他不是演員。

 

夜舞:什麼意思?

 

非凡宇:我偷聽到豬導跟他的談話,超怪的,豬導對他超客氣,而且很多劇情都還要問他!

 

夜舞:啊……難道……他是……

 

非凡宇:妳猜出來了吧!

 

夜舞:他是gay?!

 

非凡宇:妳白癡啊!!他是真的「仲裁者」啦!

 

夜舞:最好喔……你瘋了,這世上哪有「仲裁者」。

 

非凡宇:我也不想相信啊!但司空曉他真的很奇怪,我聽他跟豬導說的一些事情都超玄的!

 

夜舞:那去查他的名字啊!看他讀哪所高中。

 

非凡宇:沒用的,他好像是用假名在讀高中。

 

夜舞:不然就去跟蹤他看他到底在搞什麼花樣。

 

司空曉:兩位好。

 

夜舞:哇我的媽媽咪呀!!

 

非凡宇:妳做啥那麼大反應?

 

夜舞:他突然出現你不會嚇到?!那你現在腳在抖什麼?!

 

司空曉:兩位在聊什麼?

 

非凡宇:聊你……拍戲的工資多少。

 

司空曉:我是義務幫忙。

 

非凡宇:那個……請問……你知不知道這世上是真的有仲裁者嗎?

 

司空曉:有啊!

 

非凡宇:是……是誰?

 

司空曉:我。

 

非凡宇:大人……請受小的一拜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