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宇:季小凡!!

 

季小凡:宇大哥有什麼事?

 

非凡宇:你!!……拜託你讓我當你替身吧……

 

季小凡:啊……

 

非凡宇:為什麼名字裡都有個凡字,際遇卻差那麼多?!不公平啊!!

 

夜舞:拜託你配的女主角也很美好不好。

 

非凡宇:妳是空姐嗎?!是模特兒或主播嗎?!都不是嘛!

 

夜舞:你怎麼知道新角色是這些。

 

非凡宇:妳自己去看看豬導給的五個猜謎選項,不管是哪個都很讚好不好!

 

季小凡:其實我不太在意那些……

 

非凡宇:你……得了便宜還賣乖!!

 

季小凡:其實再怎麼樣也只能愛一個人啊……那麼多美女跟我演戲我反而很困擾。

 

非凡宇:你……我殺了你……

 

老大:這是什麼東西?講座?為什麼拍完戲還有這個?

 

非凡宇:你可不可以不要突然跑過來!

 

老大:你又是誰?為什麼我們拍戲你要來插花?

 

非凡宇:我是絕對第一男主角!所有電影主角中的最高存在!!

 

老大:喔……你幾天拍一幕?

 

非凡宇:………………

 

老大:兩個禮拜一幕?遜咖!我奶奶來拍都可以比你快!

 

非凡宇:士可忍孰不可忍……我要求決鬥!!

 

老大:年輕人別那麼衝動,我閃人,閃人……

 

非凡宇:豬導找的人越來越莫名奇妙!

 

夜舞:我也覺得演這部戲的人都怪怪的。

 

非凡宇:我也有演……

 

夜舞:你就是最怪的那一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