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凡宇:現在淡定哥超紅!

 

夜舞:所以?

 

非凡宇:妳不覺得我們這邊有個人超像淡定哥?

 

夜舞:啊……你是說……

 

非凡宇:豬導把文發到ptt也有人回應啊!說主角讓他想到淡定哥。

 

夜舞:會像淡定哥的主角……難道是……你?

 

非凡宇:白癡喔!司空曉啦!

 

夜舞:啊對對!我怎麼沒想到!真的好像!

 

非凡宇:原來現在淡定那麼受歡迎啊!

 

夜舞:你是指曉跟于安分手的方式嗎?但這樣很無情耶!!而且淡定哥會跟他女朋友分手是他女朋友的問題啊!于安又做錯什麼?!

 

非凡宇:我也不知道,我們來訪問當事人好了,看他有多淡定,曉!

 

司空曉:嗯?

 

非凡宇:我們聽說王于安真的是你的前女友對嗎?

 

司空曉:對。

 

非凡宇:後來你們分手了?

 

司空曉:是。

 

非凡宇:誰提出的?

 

司空曉:我。

 

非凡宇:請問為什麼?是王于安做錯了什麼嗎?

 

司空曉:她沒有做錯什麼。

 

非凡宇:那是你不愛她了?

 

司空曉:還愛。

 

非凡宇:那為什麼要分手?!

 

司空曉:因為不能繼續交往。

 

非凡宇:廢話……為什麼不能繼續交往?!

 

司空曉:因為我太愛她。

 

非凡宇:你……

 

夜舞:笨宇你走開讓我來問,司空曉我問你,愛一個人就不該讓她傷心對吧?!

 

司空曉:對。

 

夜舞:那你為什麼讓王于安傷心?!

 

司空曉:因為太愛她。

 

夜舞:你剛說愛她就不該讓她傷心!!

 

司空曉:對。

 

夜舞:但你又愛她又讓她傷心!!

 

司空曉:對。


 

夜舞:那你根本就不愛她啊!

 

司空曉:我很愛她。

 

夜舞:這……

 

非凡宇:妳很弱耶!要這樣問啦!曉,你有什麼苦衷就說出來,我幫你解決。

 

司空曉:不能說。

 

非凡宇:不用怕!你怕會破梗嗎?我挺你!那個豬導管他去死!

 

司空曉:不是這個問題。

 

非凡宇:愛一個人不是應該無所畏懼嗎?你究竟在怕些什麼?!

 

司空曉:不是怕的問題。

 

非凡宇:那是什麼?!

 

司空曉:是不能。

 

非凡宇:為什麼不能?!

 

司空曉:就是不能。

 

非凡宇:我懂了!!難道你性無能?

 

司空曉:……

 

非凡宇:哇哈哈他表情變了吧!!不淡定了吧!!

 

夜舞:你扯那麼多到最後就為了達成這個目標?

 

非凡宇:不然哩?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