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嗚!!嗚!!!」

 

  原戩無奈地將他從廁所拿來的衛生紙遞給伊綺奈兒。

 

  「太可憐了……為什麼結局是這樣?嗚……」

 

  伊綺奈兒一把鼻涕,一把眼淚,她衛生紙一用就破,順手便把原戩的袖子拿來擤鼻涕。

 

  「喂!!別太過份了喔!!」原戩大怒,揮手用力將伊綺奈兒甩開。

 

 

  「你看那對情侶……」

 

  「那個男的好過份喔……」

 

 

  不遠處幾個女生對著原戩和伊綺奈兒指指點點起來,原戩剛下山時,從不在乎別人的任何想法,但現在在人類社會待久了,逐漸也開始知道什麼樣的行為是丟臉。

 

  「別哭了!」原戩皺眉低叱:

  「叫妳別再哭!」

 

  「好啦……嗚……」伊綺奈兒滿面淚痕,抬頭看著原戩,美得讓人為之心痛。

 

  一瞬間,原戩竟覺得伊綺奈兒有些像王于安。

 

 

  該死……

 

 

  原戩差點想要打自己一巴掌,他強迫自己將剛才的感覺立刻拋開,跟著繼續執行原本的計劃。

 

  「跟我來。」

 

  「到哪裡?」

 

  「頂樓。」

 

  「看風景?」

 

  原戩沒有再說什麼,他帶著伊綺奈兒向電梯走去,但因為伊綺奈兒以人類的標準來說,長得實在太過可愛,眼睛又哭得紅腫,讓路人全都忍不住多看她兩眼,原戩注意到幾個男的目光有些閃爍,甚至有人明明身邊已經有女友,還一直偷偷望向伊綺奈兒,他心裡竟然隱隱開始有一些不爽。

 

 

  怪了……我在不爽什麼?

 

  別人看這個笨天使關我屁事?!

 

 

  伊綺奈兒根本不知道身邊這個「無法無天的獸」,正因為她的緣故而進行著從獸族誕生以來,就從來不曾遇上過的問題。

 

  而如果華老知道自己的孫子正在為一名天使吃醋,恐怕會直接大義滅親,把原戩宰了下酒吃。

 

  原戩自己也相當痛恨自己,雖然他是「無法無天的獸」,但不代表在他血液深處,對天使的仇恨跟別的獸有什麼不同。他心裡越因為伊綺奈兒而有所掙扎,所引來的反向情緒就越多。

 

  當原戩和伊綺奈兒乘坐電梯到達頂樓時,原戩的臉色,已經完完全全地暗沉。

 

  「這裡什麼都沒有啊……」

 

  

 

  原戩本來就知道,這裡什麼都不會有。

 

  京華城越往上層走,人就越少,原戩帶伊綺奈兒到的地方,是不定期舉辦一些特賣會的空間,如果沒有特賣會的時候,就會簡單地封鎖起來。

 

  原戩自顧自地向前走,並沒有回答伊綺奈兒的問題。

 

  但他的臉上,陰影逐漸深濃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「到底發生什麼事?!」趙天擎震驚地看著車頂凹陷,前車窗破碎的賓士,等季小凡停下車後,他馬上衝上前,打開門扶趙中玉下來。

 

  「黃叔……死了……」趙中玉將頭埋在父親懷裡,泣不成聲。

 

  「又遇到了那怪物?!」趙天擎不可思議地說道。

 

  「很抱歉,是我太大意。」季小凡走上前,點頭致歉:

  「這隻怪物不是普通的怪物,極為強悍。」

 

「牠主動來追你們?」趙天擎眼神中似乎有一絲閃爍,季小凡稍稍留上了神,但並沒有表現出來,而是搖頭道:

  「趙小姐想帶我去看事發地點,沒想到那怪物還在附近徘徊,就遇上了。」

 

  「有交手嗎?」趙天擎皺眉。

 

  「有,但我不是牠的對手。」季小凡坦白承認:

  「或許必須再找更強的幫手。」

 

  「不用,你能護住我女兒這一次,已經非常了不起了。」趙天擎似乎有些漫不經心地說道:

  「進來休息一下吧!」

 

  季小凡看著趙天擎,緩緩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  如果我不是怪物的對手,為什麼他不擔心?

 

  這怪物看起來殺人不眨眼,為什麼上次會放過趙中玉?

 

  事情…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單純。

 

 

  「趙先生。」季小凡忽然喚住正攙扶趙中玉進去的趙天擎,沉聲道:

  「或許我不能再接這個工作了。」

 

  「季先生……」趙天擎不是蠢人,他一看季小凡的神情,就知道他起了疑心,趙天擎嘆口氣說道:

  「或許我應該要讓你知道更多?」

 

  「尚請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。」季小凡正色道。

 

  「好,今天你先回去吧!我會好好保護中玉,其他的事過幾天再說。」趙天擎敷衍地說道。

 

  季小凡知道不用再相逼,他看了看趙中玉,趙中玉也正望著他。

 

 

  我,現在是妳的守護之人。

 

 

  季小凡緩緩對趙中玉點了點頭。

 

  他對這個明星大小姐沒什麼特殊的好感,但對季小凡來說,「責任」和「道義」絕對是心頭最重要的準則。對他來說,這已經不只是一個工作,既然已經承諾過,那保護趙中玉就是必須要做的一件事。

 

  季小凡轉身離開了趙家大院,他知道無法從趙天擎口中再探出更多東西。

 

 

  要靠其他管道了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  「這裡都沒有人耶……」伊綺奈兒還是一副天真的模樣,她緊靠在原戩身邊走著,因為太過好奇而四處張望,間接導致嬌小柔軟的身軀不時輕輕地碰撞到原戩的身體。

 

  原戩莫名地一陣心煩意亂,他看了看四周,確定無人會過來之後,忽然停下腳步。

 

  「不走了嗎?在這裡要做什麼?」伊綺奈兒眼睛張地大大的,看著原戩。

 

 

  原戩深吸一口氣,面色陰沉,冷冷地說道:

  「脫衣服。」

 

 

  「啊?這裡太熱嗎?沒冷氣嗎?」

 

  「妳是白癡嗎?!!」

 

  「那為什麼要我脫衣服?」

 

  「妳們軍團長不是教了很多嗎?!沒教妳這個?!」

 

  「沒有耶……他只叫我不要隨便跟男生到可以睡覺的地方,他說男生都是壞人,會對我做壞事。」

 

  「正常來說普通壞人也沒辦法對天使做壞事吧……」原戩嘆口氣,跟著不情願地走上前,用力扯住伊綺奈兒的上衣領口。

 

  「啊!!」伊綺奈兒終於像是感受到了原戩的惡意,她臉色發白,驚叫道:

  「你……」

 

  「現在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吧?」原戩惡狠狠地說道。

 

  伊綺奈兒開始覺得恐懼,她下意識地使用神意要把原戩推開。

 

  原戩察覺到強大的推力從伊綺奈兒身前湧出,他微微側身,閃過了這波推力,然後用力將伊綺奈兒的衣服向下一扯。

 

  伊綺奈兒尖叫,二位階的「平天使」雖然可使用神意,但只能做一些基本的推拉,或是運用在拳腳的攻擊強化上,跟已經學習「我流」的原戩比起來,就算原戩只是人形,還是比伊綺奈兒強上甚多。

 

  伊綺奈兒的衣服被扯下一半,露出了雪白無雙的肩頭,她倉皇地用手擋在胸前,豆大的淚珠滾落。

 

  「你……我不要……不要……」

 

 

  「可以出來了吧!!」原戩驀地暴吼。

 

  四周開始出現光點。

 

  數名天使浮現,其中赫然竟有英俊非凡的軍團長達修司。

 

 

  「軍團長!!」伊綺奈兒哭著朝達修司跑去:

  「他……他……他……」

 

  「他想非禮妳。」達修司溫和地說道。

 

  「對對!非禮!!嗚……」

 

  「銀白獵豹,雖然我們是敵對,但想不到你竟然是這種人……這種獸,真是太讓我失望了。」達修司看著原戩,似笑非笑地說道。

 

  「少跟我裝!電影都看過了,也給這幾個天使充足的回報時間了,如果你還不來,她真的被我怎麼樣了,就該是你的問題。」原戩冷冷地說道:

  「要我裝作對她有興趣,可憐的應該是我才對。」

 

  「什麼?!」伊綺奈兒躲在達修司後面瞪著原戩,她完全搞不清楚原戩剛才這段話究竟是什麼意思。

 

  「你設局誘我們出現,為的是什麼?想要殺我?銀白獵豹,你太小看天使軍團長的實力了。」達修司臉色變得陰沉。

 

  三大軍團長中,雷加愚蠢,愛莉雅絲單純,達修司,則是最工於心計的一名。

 

  他當然知道原戩並不是真的想對伊綺奈兒怎麼樣,但若是伊綺奈兒真出了事,雷加一定不會放過自己,因為雷加對任何一位天使的性命都相當尊重,不會隨意犧牲他們。

 

  所以達修司還是必須出現,而且他也很想知道,這隻銀白獵豹,究竟在打什麼算盤。

 

  「我很想殺你沒錯,這點我不否認。」原戩傲然道:

  「不過在搞清楚是誰假裝獸族亂殺人之前,我會留著你的性命。」

 

  「殺人的不是你們獸族嗎?」達修司冷笑:

  「除了獸族外,哪一界殺人會將他撕碎又不吃掉?」

 

  「從動物園跑出來的熊也會。」

 

  「熊不會那麼強大。」達修司眼中蒙上一層陰霾:

  「已經有天使在調查時跟牠接觸過了。」

 

  「如何?被吃了?」原戩嘲諷地說道。

 

  「差不多。」達修司嘆口氣:

  「由十七名平天使組成的調查小組,全軍覆滅。」

 

  「連逃都逃不掉?」原戩倒是愣了一下:

  「不可能吧?」

 

  「事後調查,對方應該是以極為詭異的獵殺手法,將十七名天使全部殺死,竟連一名都逃不出來,這種獵殺手段我們前所未聞,但除了你們獸族外,大概也不可能有其他界族辦得到。」

 

  原戩低頭沉思起來。

 

 

  是華老?

 

  但以他的身份,根本不屑大費周章殺害平天使。

 

  更不可能會殺人。

 

  但若不是他,誰又能輕而易舉地殺掉十七名天使,而沒有讓任何一個逃脫?

 

 

  「如何?你有想到什麼嗎?」達修司沉聲道:

  「獸殺害人類可是大事,而且還完全沒有掩飾任何形跡,違背了『最高法則』,如果這隻獸是你們的成員,就算『臺灣』已經沒有仲裁者,『最高評議會』應該也不會坐視不管。」

 

  「去他的『最高評議會』。」原戩冷然道:

  「這種我聽都沒聽過的組織,就算捉狂也不關我的事。」

 

  「所以你的意思是……」

 

  「但是隨便殺人的獸,我不喜歡。」原戩淡淡地說道:

  「想到就令人作嘔,我會把他找出來,讓獸之首處置。」

 

  「既然這樣,我們就暫時是盟友。」達修司滿意地說道:

  「希望你這段時間也不要再獵殺天使,大家先處理完這件事。」

 

  「好啊!」原戩爽快地說道,跟著他瀟灑轉身離去,只拋下最後一句話:

  「不過等事情結束,我第一個就獵殺你。」

 

  「我會耐心等著。」達修司微微一笑,看著原戩離去。

 

 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< 鷹導碎碎念 > :

 

  太穩定了。

 

  人氣太過穩定,成長的曲線實在是非常緩慢。過往在「小說頻道」,因為長期佔據排行榜首,所以新加入「小說頻道」的讀者都會不斷地點進來看,最高的時候書庫人數成長到八千人,而且幾乎是沒有停滯期。

 

  現在在痞客邦,先前十二點穩定更新時也常會到排行榜前三名,但說真的一點用都沒有,痞客邦跟說頻不一樣,大家都不會去排行榜找東西看,我看統計從痞客邦連過來的讀者少得可憐。所以現在也不強求十二點更新拼前三,有個前十就不錯了反正也沒差。

 

  Ptt該來的讀者也都來了,剩下的大概就是不會來的(話說最近太忙很久沒在那更新了,真抱歉……),卡迪諾也貼過,該來的也都來了,老讀者知道的都回來了,不知道的也沒辦法找到他們。

 

  我沒有辦法光靠持續更新,就讓人氣繼續大量成長上去。

 

  雖然從一開始日瀏覽不到一百,到現在穩定破千,每篇仲裁者貼完一星期後大概也能到七、八百,已經有很大的成長,但是就算現在持續日日更新下去,幾乎也辦法再吸引新讀者了。

 

  持續更新的意義只剩下我自己對於「仲裁者」的喜好,宣傳的意義似乎喪失了。

 

  該怎麼辦呢?

 

  當然跟最終計劃比起來,人氣成長停滯並不會有決定性的影響,但跟我自己創作的心情比起來,似乎就有相當大的關聯。

 

  唉……希望能想到好的突破方式,大家幫忙想想看吧!

 

 

 

 

< 上次下注解答 > :

 

今天的解答是 原戩 (1賠2)、 王于安 (1賠2)  季小凡 (1賠2) 愛莉雅絲 (1賠3)、雷加 (1賠3) 。

 

< 本次下注賠率表 > :

 

   

 

1賠2

1賠3

1賠5

1賠10

王于安

 

 

 

司空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熊

 

 

 

華老

 

 

 

顏以琳

 

 

 

最初墮落者

 

 

 

老大

 

 

 

拜恩

 

 

 

楊名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覆格式參考 (請複製下方資訊並貼上)

 

編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剩餘點數(上次猜題結果計算後,目前剩餘點數):  

 

本次下注 :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注點數:   點

 

本次下注 :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注點數:   點

 

本次下注 :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注點數:   點

 

( 可以進行一次或多次下注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