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 下面是今天寄給新「鷹之羽」成員的第一封信,因為第一次寄可能會有很多問題,所以在部落格也貼出,順便讓還沒加入的朋友了解一下新「鷹之羽」的形式。請大家去信箱檢查一下有沒有收到這封信,有沒有被丟入垃圾信件匣了?如果在部落格這裡看到信了,卻沒有在信箱收到信,請務必跟我反應(在這裡留言也可以)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給新「鷹之羽」成員的第一封信(請抽空回信一下)

 


  大家好!很抱歉這封信可能來得有點晚。

 

  相信一開始就加入的朋友會覺得怎麼都沒收到信,我其實昨天晚上就要寄了,結果睡著了,四點起床喉嚨竟然有點痛……XD

 

  今後我可能會常常寄信給大家,不管生活大小鎖事、胡思亂想、突如其來的討論、音樂的創作、看到的奇聞或是突然緬懷的過往,都有可能跟大家分享,總之就是把大家當成朋友囉!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這個朋友太麻煩。

 

  當然,還有最重要的小說囉!請大家在電腦裡開個資料夾,名稱可以訂為「子鷹」或「鷹之羽」,然後在裡面再開幾個子資料夾,像是「仲裁者」、「太初之言」這樣的,以後寄檔案過來分類就不會太難了。

 

  截至目前為止,貼出新鷹之羽召集文將近兩天,新「鷹之羽」成員已有114人。其實,這已經超過我所說的八分之一了,接下來慢慢地大概會達到150甚至200人。在我寫這封信的時候,感覺就像是在一個大的會議中心中,跟大家精神喊話,但也像是跟每個人做最直接的單獨互動,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。

 

  部落格上風風雨雨,大家請不用為我擔心,我從不是個會被輕易打倒的人,當初離開是我的大錯,但其實我沒被打倒,現在也是一樣,所以也不用到部落格為我爭論,因為其實大家都是為我好啊!^^

 

  因為新「鷹之羽」人數眾多,我每寄一次信,都可以確保有一百多人看到,但相對的,也可能會有數十封回信,很抱歉我可能無法一一回應,因為如果每封都要刻意回信,其實會拖到寫作的時間,所以在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:

 

通常我會回信,是因為你提出了「問題」,那我一定會抽空回,但如果沒回可能是漏掉,請別在意,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可以過幾天再寄一次^^

 

 如果我沒回信,不代表我沒看到,這個E-mail信箱我每天都一定會看,像大家在加入很多人都說了鼓勵我的話或建議,我全部都看到囉!銘記在心並非常感謝,只是就不會一一回應了^^

 

  再來是你們回應我的部份,不需要每封信都回喔!就算是我寄小說,其實也不用一定要回啦!只是說一直不回我會擔心是不是E-mail留錯了,所以偶爾可以簡單回覆一下。

 

  那怎麼樣的信要回呢?我會特別註明「請抽空回信一下」的信就是了,通常只有一些我非常想要知道,對我創作會有幫助的問題,或是我覺得很重要很需要你們回覆的信,我才會加上這個註記,這時候如果有收到信,請務必幫我回覆一下,當然也別緊張,如果沒即時收到信而沒回信,也是沒有關係的啦^^

 

 先說到這裡吧!這一封信就屬於「請抽空回信一下」,為什麼呢?因為我要確定寄給你的E-mail有沒有輸入正確,有沒有被丟到垃圾信件去,請回信寫說「收到了」就好囉!下一封信隨時會丟給你,請做好準備囉!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