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凡宇:顏以琳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 

夜舞:去死吧變態!

 

非凡宇:真的啊!大學生充滿了青春活力!妳看看「大學生了沒」裡面那些女生。

 

夜舞:那是都找漂亮的上節目好不好?!

 

非凡宇:所以妳上不了那個節目。

 

夜舞:沒關係你盡量損我,反正顏以琳也不會甩你,你看看演天使那個外國人多帥。

 

非凡宇:崇洋媚外!

 

夜舞:帥是不分國籍膚色的好嗎!

 

非凡宇:不過話說回來,感覺這部會有很多角色,那到底誰是主角?

 

夜舞:「仲裁者」不是嗎?

 

非凡宇:我看他戲份不多吧?!

 

顏以琳:請問……我是女主角嗎?

 

非凡宇:豬導沒說喔?!

 

顏以琳:不知道耶……鷹導只說要我好好演,如果有機會的話就會提拔我。

 

非凡宇:那該死的豬頭導演,一定是看妳漂亮才這麼說!

 

夜舞:還有年輕!

 

顏以琳:真的嗎?那我不能相信他說的話嗎?

 

非凡宇:妳可以先敷衍他,放心,如果他欺負妳妳就來找我。

 

夜舞:然後給你欺負嗎?

 

非凡宇:別把我當成跟豬導是同樣的人!

 

夜舞:我看還蠻像的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