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宇不顧皇之意願,率軍前往對抗魔軍,欲與夜吟風嘯月一決死戰。

 

  方不白得知消息,親率孤康、曲煙及「穹蒼之鷹」等數十人往援,卻在中途遇見神秘白袍人眾,僅方不白等三人得以身免。

 

  皇宇未見夜吟風嘯月,卻遭「妖祭司」月熾南荒怨及「大法師」闇無庵所害,被「永恆之壁」將他與所率領之軍隊隔絕。

 

  皇宇單人匹馬,獨闖群魔大陣,堪堪斬殺月熾南荒怨之前,卻中了月熾南荒怨的幻覺邪術,誤以為自己被亂邪葬天擊殺。

 

  皇宇來到「天界」,遇到紫苑及舒媛兩位天女,並得知夜舞為魔族,必在「冥府」之訊息,故決定前往冥府解救夜舞。

 

  皇宇經過「月老橋」,發現在「月老橋」上死與生的兩端,竟同時刻劃兩組名字,一組為皇宇及夜舞,另一組則為非凡宇及夜舞。

 

  皇宇通過「南天門」、「擺渡人」等重重阻礙,又見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幾個人並一一對談,最終來到「冥界」第九獄之「熾獄」。

 

  皇宇見到了夜舞的背影,但卻永遠再無法踏前一步。

 

  因為一切都只是幻覺,由月熾南荒怨引發,但是由皇宇自己一手架構出的幻覺。

 

  皇宇睜開眼,眼前亂邪葬天的一百八十八道鍊影,暴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