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衛永昕:呼……終於演完了。

 

非凡宇:教授不想繼續演啊?!

 

衛永昕:這種戲別一次演太多,年紀大了負擔不住。

 

非凡宇:那您多多休息,換別人上場!

 

馬敬辰:我可還沒累耶!

 

非凡宇:廢話你拿把玩具槍在那邊射射射,有什麼好累的?!蕭信中比較累吧!

 

蕭信中:我還好。

 

非凡宇:對了,蕭信中,為什麼鷹導會導那些「八極拳」的招式?我們又沒有請武術指導。

 

蕭信中:是我打給他看,他再寫下來。

 

非凡宇:是喔?!那靶子是誰?

 

馬敬辰:……

 

非凡宇:我明白了,真是辛苦你了。

 

馬敬辰:下一部是什麼啊?

 

非凡宇:聽說是大片,超級大片。

 

馬敬辰:真的假的?!我們可以參一咖嗎?!

 

非凡宇:趕快去找豬導談吧你!我已經談好一個角色了。

 

馬敬辰:什麼角色?

 

非凡宇:不知道!但豬導說要穿特殊戲服,而且戲份很重第一幕就有出現,還有豬導說這個角色很強,算是大咖級的人物。

 

馬敬辰:那麼好?!老大幫我也求一個角色吧拜託!

 

非凡宇:豬導是說還有個需要跳來跳去的角色啦!要比較靈活的人來演。

 

馬敬辰:那我可以我可以!

 

非凡宇:好吧!你後天跟我一起上工。

 

馬敬辰:那明天呢?

 

非凡宇:明天排了「蒼穹」的戲啦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