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季小凡:今天由我來當主持人!!因為要公佈票選結果囉!!

 

恩雅:好期待喔!!

 

季小凡:我們先從男角色開始公佈……票數其實都不多,大概因為是外連的關係,還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可以投三票。

 

非凡宇:等一下!我有幾票?

 

季小凡:我看看喔……1票。

 

非凡宇:1票?!!

 

季小凡:對,就是1票,非凡老大請節哀。男角色第五名是……亞法洛!5票!

 

亞法洛:5票?

 

顏以琳:亞法洛那麼不受歡迎?

 

季小凡:我認為他不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因為妳。第四名原戩,15票!

 

原戩:喔!

 

季小凡:第三名,就是我啦……16票!!哈哈想不到我也蠻受歡迎的。

 

李妮:囂張什麼啊你……

 

季小凡:第二名,仲裁者司空曉,17票!!

 

司空曉:謝謝。

 

季小凡:真是淡定的回答啊,接下來公布我們的第一名,當然就是天下無敵……變態的……老大!!21票!!

 

老大:謝謝。

 

季小凡:老大你別裝了,你以為你也是淡定哥嗎?!可以展露本性沒關係。

 

老大:喔喔可以嗎?我以為頒獎典禮要嚴肅一點,那你再說一次。

 

季小凡:………………老大,第一名。

 

老大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咳咳哇哈哈咳哇哈哈咳咳咳……

 

季小凡:麻煩誰把他帶到旁邊喝水休息一下,接下來公佈最受歡迎的女角色票選!!

 

恩雅:萬歲!我第幾名?!

 

季小凡:女生組因為只有前四個票數比較高,就公佈前四名,首先第四名,李妮,十票。

 

李妮:可惡我沒有第三名,輸給你了……

 

季小凡:躺在床上能有十票也很厲害了,第三名,美腿恩雅姐,11票!

 

恩雅:喔喔喔!!謝謝投我的大家!!親一個!!

 

季小凡:妳早點說有這樣的福利大概就第一名了。第二名,女主角王于安,12票!!

 

王于安:好開心,謝謝大家!

 

季小凡:第一名……美女大學生!顏以琳!!17票!

 

顏以琳:啊……我那麼高票?為什麼?

 

季小凡:妳現在知道為什麼亞法洛不受歡迎了吧?!

 

魔女:讓我看看……我有4票耶!!萬歲!!拜恩老闆0票!!哈哈哈哈!!太高興了!

 

季小凡:雖然主持人不做評論,但我個人認為拜恩拿到0票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

拜恩:…………我的鞋很容易髒。

 

季小凡:什麼?

 

拜恩:下次票選要是我拿到前三名……你就把我的鞋舔乾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