揹負著巨大鋼鐵十字架的青年代理牧師,因為孤兒院的弟妹們被殘忍地殺害,而走上復仇之路。然而他的「憤怒」卻成為罪惡淵藪,是創造並餵養「七罪」的第一人。

 身無一絲一毫魔流的貴族美少女,是百年難遇的「純淨之女」,無法靠自身魔流施法,卻因此能接受上古至今流傳之禁咒力量。然而有如一張白紙的她,卻因為愛上不該愛的人,而成為七罪中「嫉妒」的溫床……

 沉默冷靜,有著狙擊長槍的銀髮男子,用盡全身的魔流只為了學習「神之眼」一個魔法,為什麼?不好女色的他,揹負的原罪卻是「淫慾」,又是為了什麼?

 高傲而帶刺,揹負著「傲慢」原罪的美豔獎金獵人,像她的名字一般帶著七把功能各異的「精靈匕首」,並可以之組合成無數種攻擊技能。然而只要遇上了可恨的吟遊詩人,就註定要成為被操縱的倒楣傀儡……

 永遠帶著極具魅力的微笑,自誇為傳奇卻連基本劍術都不會的吟遊詩人,毫無懸念地佔據了七罪中「怠惰」的位置。然而人前灑脫從不在意任何事情的他,其實是為了將悲傷的過去隱藏?

 神秘又俊美無雙的年輕魔法師,有著超越他年齡兩倍以上的深沉與智慧,雖然身為次高階的「金色魔法師」,卻願意為了表演魔術而大量學習效用特殊的初中級魔法,並放棄咒文冗長的究極魔法。因為極度小氣與愛錢而揹負了「貪婪」的原罪,然而他的貪婪,真的只是對錢財?

 人與龍所生之女,有著超越世俗所能理解之清麗,並在化為龍形後擁有足以破壞一切的力量。但也由於食量奇大,很無奈地成為「暴食」之罪的擁有者。

 

七個有著各自故事的男女。

 

揹負著七個原罪。

 

當「七罪」被餵養成熟,世界之光芒將被黑暗吞滅。

 

  貴族、神官、帝國、魔獸……甚至是憑藉真理之名而降臨之天使。都將成為他們的敵人。

 

  然而能夠不憤怒嗎?如果世界如此不公。

 

  能負手旁觀,任由強大欺凌弱小,任由權貴欺凌貧困,任由邪惡壓迫良善?

 

  在世界崩壞之前,是否還能……擁有一絲光明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