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言洛傾:那就這樣說定了嗎?對了非凡老大,我想介紹一下我新交的女朋友給大家。

 

非凡宇:醜的話就不用了。

 

阿房:宇大哥好,舞大嫂好!

 

非凡宇:妳好妳好!阿洛你夠厲害,交到那麼漂亮的……等一下,妳剛第二句說什麼?!

 

阿房:舞大嫂啊!

 

非凡宇:誰說我和她在一起了?!

 

冷零:你們都過了三年還沒在一起啊?!

 

夜舞:………

 

非凡宇:再過三十年我也不會和她在一起。

 

冷零:奇怪你們不是都沒交男女朋友,而且我看你們都有在約會,為什麼不在一起?

 

非凡宇:那哪叫約會?都是她逼我帶她去買東西吃東西,我是被害人,我要申請國賠!

 

夜舞:………

 

阿房:洛我要先走啦!小媛她們約我。

 

言洛傾:不會吧?!妳又要跟她們去夜店?!

 

阿房:怎麼了嗎?

 

言洛傾:別鬧了,我不是跟妳說不能去嗎?

 

阿房:為什麼不行?你住海邊嗎?管那麼寬!

 

言洛傾:妳那幾個朋友去夜店都喝一堆,還跟陌生人亂親亂抱,根本就不是什麼好女孩,妳去只會被帶壞又危險。

 

阿房:不准你這樣說我朋友!

 

無情公子:這位帥哥,你這樣說就不對了……女孩子有她們的自主權,我們男人要學會尊重她們。

 

非凡宇:無情!好久不見……你頭髮怎麼變多了?!

 

無情公子:因為多髮卻總似無髮,無髮卻又藏新髮……其實是因為落建新出了「生髮慕斯」啦!我覺得還蠻好用的。

 

阿房:哇……大帥哥,洛你學學人家,長得帥又懂得尊重女生!

 

言洛傾:這不是尊不尊重的問題吧?!是妳那些朋友自己不懂得尊重自己!

 

無情公子:但是男生都可以去夜店玩,女生當然也可以不是嗎?你的男生朋友也都去夜店吧?你怎麼不去罵他們?

 

言洛傾:我不管那些男生會不會亂七八糟,但至少我不會亂七八糟,所以我也只會看得起尊重身體的好女孩。

 

阿房:小媛她們也只是想放鬆一下啊!

 

言洛傾:放鬆不需要找個陌生人跳貼身舞再熱吻吧?

 

無情公子:我倒認為這沒有什麼,現在都什麼年代了,你怎麼還有這種處女情節。

 

言洛傾:對的事就對,錯的事就錯,我覺得時代可以改變,道德觀不應該改變。

 

冷零:好精彩的辯論……有沒有爆米花……

 

非凡宇:我要喝可樂。

 

言洛傾:非凡老大你來評評理,誰說得比較有道理?!

 

非凡宇:啊……我喔?我是不喜歡去夜店啦!不過那些女生怎麼樣我也懶得管。

 

言洛傾:那你喜歡的女生如果去夜店呢?夜舞姐如果去呢?

 

非凡宇:誰說我喜歡她?!她去不去關我啥事!而且恐龍上夜店也進不了場吧?

 

夜舞:笨宇你……你好!!阿房走!我陪妳去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