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子文上線,登入,發現系統貼心地給了一個新的訊息。

 

  投票日:倒數六天

 

  跟著他驚訝地發現,聊天室又重新整合為一間,這也就是說會在同個聊天室遇到董卓他們。邊子文檢視上線名單,果然看到新出現的董卓和呂布都在線上。

 

  趙雲:主公上線了!

 

  劉備:各位安!

 

  趙雲:老子我抽到趙雲!超爽!哈哈哈!

 

  劉備:你是……

 

  趙雲:我原本是鄉勇902啦!開計程車的那個!

 

  董卓:大家好啊!我抽中董卓啦!哈哈哈!

 

  軍士723:董卓是大魔王吧?怎麼也能進聊天室?

 

  叛軍225:現在大家都混在一起了。

 

  劉備:董卓安。

 

  呂布:怎麼一堆人密我買帳號?三國我不懂耶……呂布這麼受歡迎啊?!

 

  張飛(密語):人太雜,我們可能要開密室。

 

  劉備(密語):好。

 

  邊子文看了張飛的建議才想起來可以開密室,他馬上在另一個視窗開啟密室聊天,並邀請張飛進來。

 

  劉備:還要邀誰?

 

  張飛:關羽就免了。

 

  劉備:嗯……

 

  張飛:將軍你要選誰?

 

  劉備:選你啊?

 

  張飛:我有名字不用升將軍,你該選那幾個有功的。

 

  劉備:好,那我先把他們邀進來。

 

  (軍士66進入密室)

 

   (軍士275進入密室)

 

    (軍士143進入密室)

 

  劉備:幾位安。

 

  軍士275:哇!還有密室!好酷!我們都不能開。

 

  劉備:感謝幾位的努力,這次我可以選一個人當將軍,不知你們有誰想當?

 

  軍士66:讓給他們。

 

  軍士143:我都可以。

 

  軍士275:那讓我當吧!

 

  劉備:好。

 

  邊子文在軍士275的名字上按了滑鼠右鍵,果然跳出一些選項,他點了其中一個「升此人為將軍」的選項,系統馬上跳出一行字。

 

  軍士275升職為「將軍」。

 

  將軍1:酷喔!

 

  張飛:將軍也有編號,所以之後可能還可以再升其他人。

 

  劉備:嗯!我們來討論一下接下來的戰略。

 

  軍士143:可以多一點人討論吧?新的有名字的角色也可以邀進來。

 

  劉備:對喔!

 

 (趙雲進入密室)

 

    (簡雍進入密室)

 

    (糜竺進入密室)

 

  趙雲:讚!這是哪裡?

 

  簡雍:大家好……

 

  劉備:三位安,邀你們進來是希望能一起討論事情。

 

  趙雲:超多人密老子,說什麼要買帳號。

 

  劉備:你要賣嗎?

 

  趙雲:賣什麼帳號?老子隨便玩玩,我也不懂怎麼賣,賣身喔!

 

  張飛:哈哈哈!

 

  簡雍:怎麼沒人密我要買帳號?

 

  將軍1:你的角色沒人想要啦!

 

  劉備:不想賣帳號的請把密語關掉吧!以免防礙討論。

 

  趙雲:關了。

 

  劉備:大家對這次的投票有什麼意見?

 

  張飛:亂七八糟的投票,不知道要怎麼處理。

 

  簡雍:我看了一下規則,好像是三個選項的結果不能差異太大。

 

  將軍1:問題是誰會想投給董卓?!大家都會投給呂布或貂嬋吧!

 

  劉備:那就我們這邊的人都投給董卓如何?

 

  將軍1:我們的人大概有一千票……現在聊天室總人數大約兩千多人,這個星期如果註冊人數太多的話也很麻煩。

 

  軍士143:還要考慮到貂嬋和呂布的投票數不能相差太多耶!

 

  張飛:要相差300以內,會不會太難了?難道只能靠運氣?

 

  糜竺:我能不能提個意見?

 

  劉備:請說。

 

  軍士143:三國志系列的遊戲裡面糜竺智力不錯喔!哈哈!

 

  糜竺:哈哈!我本人只是個大學生啦!不過我倒是想到一個點子。

 

  將軍1:當駭客?

 

  糜竺:不是,是做民調,按照民調結果來分配我們可以動用的一千人力。

 

  張飛:漂亮喔!

 

  趙雲:你們在說什麼鬼老子都不太懂。

 

  軍士143:這意見不錯。

 

  劉備:好!那民調又該怎麼做?直接在聊天室裡問嗎?

 

  簡雍:這個讓我來,我是學資管的,可以設計線上問卷,我們只要盡量請大家去做一下虛擬投票再統計,採樣數別太低就好。

 

  劉備:好!多謝!

 

  張飛:真不愧是兩個軍師級的人物啊……

 

  將軍1:是剛好遇到兩個聰明的好不好?

 

  張飛:也對啦……不然要是像關羽那樣……

 

  劉備:關羽……唉……

 

  趙雲:對喔!關羽怎麼沒進來?

 

  張飛:他進來只會說……殺啊!

 

  劉備:哈哈哈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

投票日:倒數五天

 

  劉備:大家安!

 

  趙雲:主公上線啦!

 

  將軍1:有人說昨天呂布賣帳號了。

 

  劉備:啊?

 

  趙雲:賣多少?

 

  將軍1:問他啊!等下呂布登入的話應該就是買帳號的人。

 

  (呂布登入聊天室)

 

  糜竺:說曹操,曹操就到……不對,應該是說呂布,呂布就到。

 

  呂布:哈哈哈!大家好啊!吾乃戰神呂布!誰要來送死?

 

  張飛:不會又是個小學生吧?

 

  關羽:小學生有怎麼樣嗎?

 

  呂布:我不是小學生啦!我23歲了!

 

  軍士723:你帳號買多少?

 

  軍士288:對啊!說來聽聽!

 

  呂布:五千而已。

 

  軍士893:哇靠!

 

  趙雲:五千!

 

  呂布:有趙雲喔?!趙雲也不錯啊!賣不賣,一樣五千?

 

  趙雲:五千差不多等於老子開車一個禮拜賺的錢……不過老子不賣啦!

 

  叛軍154:瘋子!花五千買呂布!神經病!最好下禮拜伺服器就關掉!

 

  呂布:呂布不是最強的嗎?誰來跟我PK

 

  將軍1:這遊戲沒有PK……你根本沒搞清楚規則嘛……

 

  呂布:什麼啊?那可以玩什麼?

 

  軍士512:你五千也真花的下手,薪水很多喔?

 

  呂布:我沒在工作啊!

 

  軍士428:那你怎麼有錢?

 

  呂布:我爸每個月給我好幾萬啦!怕什麼!

 

  張飛:……

 

  軍士428@#……靠爸族……

 

  (貂嬋登入主聊天室)

 

  將軍1:哇!貂嬋!幾歲?住哪裡?給虧嗎?

 

  軍士313:將軍你有夠急喔!又不一定是女的。

 

  貂嬋:大家好……

 

  將軍1:你是男是女?

 

  貂嬋:女生……十七歲。

 

  軍士810:哇!女生!有沒有男朋友?!

 

  將軍1:我先問的耶!

 

  張飛(密語):大哥……開密室。

 

  邊子文看著螢幕上瞬間出現一群宅男爭先恐後地跟貂嬋問好,也是不禁傻眼,他打開了密室,邀請張飛進入。

 

  (張飛進入密室)

 

  劉備:要邀誰?

 

  張飛:就那幾個,不過我看將軍1大概現在只想跟貂嬋聊天,不想進來。

 

  劉備:哈哈哈!

 

  (趙雲進入密室)

 

  (簡雍進入密室)

 

  (糜竺進入密室)

 

    (將軍1進入密室)

 

    (軍士66進入密室)

 

    (軍士143進入密室)

 

    將軍1:讚讚讚!有正妹!

 

  張飛:讚個頭!你看不出危機嗎?

 

  將軍1:什麼危機?

 

  糜竺:一個呂布是討人厭的靠爸族,另一個貂嬋是十七歲清純美少女……

 

  簡雍:啊……這樣子票數豈不是……

 

  將軍1:對喔!糟糕了!

 

  張飛:你糟糕什麼?我看你現在也還在主聊天室跟她聊的不錯啊!

 

  將軍1:被捉包……其實我是想拉攏她啦!

 

  軍士143:最好啦!主公!我看將軍給我當好了,他這個人為了正妹一定會出賣您!

 

  張飛:哈哈哈!說得好!

 

  軍士66:現在該想的是怎麼幫主公過下一關。

 

  劉備:各位有什麼建議?

 

  糜竺:現在情況很明確,呂布的票會少得可憐,就算我們可動用的一千人都投給呂布,也未必拉得回來。

 

  張飛:我們這一千人也未必都會聽話,至少將軍1就可能會投給正妹。

 

  將軍1:夠囉你們!我不會背叛主公的。

 

  劉備:我相信你啦!不過現在又該怎麼做呢?

 

  糜竺:其實剛才將軍1說了一件事倒是不錯,拉攏貂嬋。

 

  將軍1:哈哈哈!看吧看吧!我就說我做的是對的。

 

  趙雲:老子真想把他拖出去打一頓。

 

  劉備:拉攏貂嬋……

 

  將軍1:交給我吧!對付這種清純美少女就是要靠帥哥出馬!

 

  張飛:你好像剛剛才在外面聊天室被她打槍喔!

 

  將軍1:……

 

  劉備:不管誰出馬,總之就試試看吧!

 

  將軍1:知道了!

 

  糜竺:是!

 

  軍士66:好!

 

  趙雲:交給老子吧!

 

  邊子文看著眾人回應,一瞬間,有種飄飄然的感覺。

 

    這就是號令天下?哈哈……應該還不算,但至少是號令數人吧!難怪古時候的人都想當皇帝。

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  投票日:倒數三天

 

  (密室聊天)

 

  劉備:簡雍,問卷進行的如何?

 

  簡雍:線上問卷都已經設計好了,找了一些人做了初次投票,果然如我們所想的一樣,投票結果的比例是董卓2:呂布1:貂嬋7

 

  張飛:這也差太多了,

 

簡雍:從聊天室總註冊人數已經破五千人來看,到時候的票數差不多是10005003500

 

  趙雲:哇塞!

 

  軍士66:這下麻煩。

 

  關羽(密語):你們為什麼到密室都不找我?!瞧不起小學生嗎?!我要打113喔!

 

  劉備(密語):……

 

  (關羽進入密室)

 

  張飛:也邀關羽了?

 

  劉備:他說不讓他來就要打113……

 

  關羽:殺!!我們要殺爆他們嗎?!

 

  劉備:……

 

  糜竺:主公,你可不可以請我們這一方的人都寄信給我,這樣我可以做出總通訊錄,到時候用E-mail的方式,就不會讓其他人知道我們的戰略。

 

  劉備:好,這兩天我會在主聊天室跟大家講。

 

  張飛:將軍1,你拉攏正妹成效如何?

 

  將軍1: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  張飛:哈哈哈!不理你對吧?

 

  將軍1:她說想要認識主公。

 

  張飛:哈哈!那快讓她進來!

 

  劉備:好……我邀她。

 

  (貂嬋進入密室)

 

  劉備:安,貂嬋。

 

  貂嬋:哇!是密室……劉備耶!好帥!

 

  劉備:……

 

  張飛:妳又看不到他怎麼知道他帥?

 

  貂嬋:我同學都有玩這遊戲啊!他們說這個伺服器劉備超強。

 

  劉備:還好啦……

 

  張飛:想不到大哥你已經有知名度囉!嘿!

 

  將軍1:根本不用靠我嘛……要把妹主公出馬就好。

 

  張飛:你是在嫉妒吧!

 

  貂嬋:聽將軍說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?

 

  劉備:對,是有關下次投票,妳的票數不能太多。

 

  貂嬋:那要怎麼做?

 

  軍士143:砍角色……

 

  貂嬋:真的?

 

  糜竺:他亂說的啦!

 

  簡雍:我有個方法。

 

  劉備:請說。

 

  簡雍:我們讓貂嬋在主聊天室演一些戲,例如說讓某個人追到她,兩個人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……這樣可以讓她的宅男票數減少很多。

 

  貂嬋:我爸不讓我交男朋友耶!

 

  簡雍:演戲而已。

 

  將軍1:這個……我可以配合演出。

 

  貂嬋:我不要!

 

  將軍1:……

 

  貂嬋:不然我跟劉備演。

 

  張飛:什麼?他是劉備耶!

 

  貂嬋:貂嬋不能跟劉備談戀愛嗎?

 

  張飛:貂嬋是呂布的人吧!

 

  貂嬋:那個呂布很討厭耶……而且三國什麼的我又不懂。

 

  簡雍:別吵啦!不一定要照三國的,她喜歡跟主公就主公吧!

 

  劉備:喂喂……我又沒說好……

 

  貂嬋:你討厭我?

 

  劉備:我不是討厭妳……但是……

 

  張飛:大哥你要演就演不演就不演啊!不乾不脆的。

 

  劉備:啊……

 

  趙雲:哈哈哈!主公真可愛!老子我笑翻了。

 

  將軍1:我可以代打……

 

  軍士143:沒人會理你好不好!安靜啦!

 

  關羽:你們要談戀愛?羞羞臉!

 

  將軍1:你小學生不懂啦!

 

  貂嬋:現在怎麼樣呢?我媽叫我要下線了。

 

  簡雍:主公!

 

  糜竺:主公!快決定,成敗在此一舉。

 

  劉備:好啦……我演……

 

  簡雍:好樣的。

 

  貂嬋:嗯……那我下線囉!大家再見……劉備哥哥881……

 

   劉備:881……

 

  簡雍:881

 

  張飛:再見囉!

 

  將軍1:還劉備哥哥哩……現在還沒開始演就有特殊待遇喔?!

 

  (貂嬋離開密室)

 

  張飛:想不到大哥你也蠻厲害的,有當花心大少的潛質。

 

  劉備:……

 

  邊子文向後攤倒在椅子上,實在不知道自己現在該是怎麼樣的心情。

 

  十七歲的女生,跟自己年紀差不多不是嗎?

 

  但自己從來沒談過戀愛,要怎麼演啊?!

 

  真是……太糟糕了…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(次回預告)

 

  「這就是我們的法律?」

 

  「保護的只是壞人?我們呢?誰來保護我們?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「我也覺得主公和大嫂越來越閃了!快要看不下去啦!哈哈哈!!」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<上次謎題解答>:( D ) 大家猜對了嗎?@@

 

<本次謎題> : 明天在「現實」中會出現第一部的角色啦!當然網路上已經有了只是大家還不確定是誰而已。至於明天現實中會最先出現的角色是誰,就請大家來猜一猜囉!!8點給押!

( A ) 確定沒有變成白癡關羽的顏以琳。

( B ) 每天沒事到處趴趴走,遲早會遇到第二部角色的季小凡。

( C ) 剛得到票選第一名,嘴巴笑到脫臼的老大。

( D ) 沒事不會跑出來,跑出來就一定有事的司空曉。

( E ) 身為牧師卻還記恨一堆人的信

( F ) 每次變成銀色獵豹就很尷尬地不願意變回來的原戩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蒼穹隱藏版 第八章 無情 http://www.popo.tw/books/40802/articles/4878001

 

原來在隱藏版裡非凡宇是跟無情公子借錢的?而且他們還差點要打起來,究竟怎麼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