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名遠仰躺在地。

 

  他的身邊,妲己用誘惑到極致的姿態側臥著,嬌媚地瞅著他。

 

  楊名遠覺得渾身酥軟,但心理上又充滿了極致的滿足感。

 

  妲己已經是他的女人。

 

  不管身體上或心理上都是。

 

「你……還能給我什麼?」妲己伸出一根指頭,輕輕地在楊名遠身上遊移著。

 

  「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妳。」楊名遠轉頭望向妲己,自豪地說道。

 

  「人家沒有住的地方。」妲己媚笑:

  「送我一座宮殿。」

 

  「好!」楊名遠閉上眼睛,開始「架構」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,當他睜開眼時,不僅已經身處在幾乎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寬廣的大廳之中,四周更有了許多宮女來回走動著。

 

  幾名宮女注意到楊名遠和妲己,立時走了過來,低頭請安道:

  「王,您回來了。」

 

  「我是妳們的王……」楊名遠喃喃地說道。

 

  事實上他知道是這樣沒錯,因為在他架構宮殿的同時,也「順便」創造了這些迷人的宮女們。不過因為他只是「大概」想像了一下宮女的外貌,導致這些宮女長相身材看起來都差不了太多。

 

  下次多創造一些更有特色的美宮女……

 

  楊名遠正這樣想時,卻發現妲己溫香暖玉的身軀貼了上來。

 

  「王在想什麼啊?」

 

  「沒有沒有!」楊名遠連忙搖手。

 

  「少來了!王如果喜歡的話,要找多少宮女都可以啊?只是這樣我能陪您的時間就少很多了……」妲己將嘴巴貼在楊名遠耳朵上,輕輕地說著。

 

  楊名遠全身酥軟,差點站立不住,他喃喃地說道:

  「我要妳,我只要妳一個人……」

 

  「您是我的王……您要我什麼,我就給您什麼……」妲己的聲音雖然就在耳邊,卻又像是從很遠的地方傳到楊名遠的心裡:

  「而我想要什麼……」

 

  「您也就會給我什麼……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「這裡就是你睡的地方,將就一下。」魔女帶著司空曉到了一間小木屋,雖然有點破舊,但裡面還算乾淨。

 

  「謝謝……我叫司空曉,請問該怎麼稱呼妳?」司空曉雖然忘了許多事情,但一貫的禮貌倒是沒忘。

 

  「在『錯誤谷』的生物,是不會有名字的,你可以直接叫我『魔女』。」

 

  「這樣太奇怪了。」司空曉聳聳肩:

  「總該有個名字吧?不然我幫妳取個名字好了。」

 

  「都可以。」魔女雖然說得好像不怎麼在意,但眼神似乎稍稍有了些改變,那是一種從來不曾有人這樣對待過她的感動,以及對於自己名字的憧憬。

 

  「嗯……魔女嗎?其實我不太會取名字……我想想……不然叫做小魔?魔魔?魔女DOREMI?」

 

  司空曉相當認真地說著。

 

  魔女瞪大了眼睛看著司空曉,眼中的憧憬瞬間消失,冷冷地說道:

  「我決定還是不要名字了。」

 

  「你這個人怎麼那麼笨啊?!」狐狸在一旁忍不住罵起了司空曉:

  「連個名字都不會取?!我真的覺得那個『腦』給你的評價一點都沒錯!」

 

  「不然你取?」司空曉無奈地說道。

 

  「古希臘神話中最著名的女巫是Circe,瑟西,可以藏住月亮與太陽,讓大地陷入一片漆黑,因此就幫妳取名叫西兒吧!」狐狸慢條斯理地說道。

 

  「哇……」司空曉張大了嘴巴看著狐狸:

  「你真不是普通的狐狸耶?」

 

  「我本來就不是普通的狐狸。」狐狸用鼻子哼著氣:

  「我是有腦袋的狐狸,跟某人不一樣。」

 

  「嗯……」司空曉聳肩,轉向魔女問道:

  「西兒這個名字妳喜歡嗎?」

 

  「我很喜歡。」魔女西兒淡淡一笑。

 

  「太棒了,那狐狸你又叫什麼?」司空曉突然想到,轉頭問狐狸。

 

  「我就叫狐狸。」狐狸相當堅定地回答。

 

  「狐狐如何?還是狸狸?不然叫小可愛?」

 

  「就叫狐狸!!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王于安從原戩身上下來,驚嘆地看著眼前那座宏偉的城市。

 

  不過與其說是城市,不如說是一個巨大的正方立體幾何,對稱、平衡、完美無缺。

 

  整個城市的外牆是純白色的,潔淨無暇,王于安跟著金色將軍走入城市,發現街道也是完美的筆直。路上行人來來往往,男的每個都是俊朗非凡,女的美麗大方,沒有任何難看或有缺陷的人。

 

  「好……無聊的地方。」王于安下了個註解。

 

  「無聊?!」金色將軍將獅子也留在城外,一邊走一邊聽到王于安說的話,忍不住回頭說道:

  「標準『錯誤谷』的生物會說的話!」

 

  王于安也不答辯,只是淡淡一笑。

 

  小男孩倒是相當興奮,從進城後就一直東張西望,這時聽金色將軍和王于安抬槓,他倒是減少了許多一開始的害怕之情,接口說道:

  「本來就很無聊啊!我原本你們軍隊的人都長得一樣也就算了,結果進城後連居民也都長得差不多!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公平啊?」

 

  「這本來就是合理的現象,有差異才是不合理。」

 

  「差異本來就存在囉!」小男孩噘嘴道:

  「硬要公平才是不公平嘛!」

 

  王于安聽到這句話,微微一愣。

 

 

  硬要公平……才是不公平……

 

  這……

 

  就像在說曉一樣……

 

 

  王于安想到司空曉,一股強烈的思念之情油然生起。

 

  「我們要去哪裡?」王于安對著金色將軍問道:

  「會見到誰?」

 

  「大祭司,他會判斷妳究竟是不是間諜,雖然我認為一定是。」

 

  「他知道很多事嗎?會知道我想要找的人在哪嗎?」

 

  「大祭司知道所有事。」金色將軍似乎感覺相當自豪地說道。

 

  「嗯……」王于安不再說話,安靜地繼續走。

 

  金色將軍帶著兩人一獸,從大路一直前行,又再走了好一陣子後,終於到了一個正方形的建築前。

 

  事實上這個建築跟其他的建築也沒有什麼不同,因為「合理城」的房子全部都一模一樣。

 

  只是金色將軍既然停在這棟建築前,自然代表這就是大祭司的家,金色將軍站在門前,朗聲說道:

  「軍團指揮官,邵正義,求見大祭司。」

 

  「進來。」一個溫柔的女子聲音從屋裡傳出,王于安聽到這聲音倒是吃了一驚,沒想到大祭司竟然是個聽起來不超過三十歲的年輕女子。

 

  金色將軍邵正義和王于安走入屋內,只見裡面沒有什麼特殊的東西,一個有著銀色長髮的女子盤坐在地上,眼睛卻是閉著的。

 

  「大祭司萬安。」邵正義行了個漂亮的軍禮:

  「我捉到了一個奸細,想來請大祭司證實。」

 

  「喔?」大祭司緩緩睜開眼,她的瞳孔是大海的深藍色,美得令人屏息。

 

  「她是間諜對嗎?『錯誤谷』派來的!」邵正義大聲說道。

 

  「不……」大祭司看著王于安,臉上的神情開始轉變:

  「不是……她……」

 

  「不是間諜?」

 

  「她不是間諜!她不是間諜……而且她……」大祭司的表情越來越驚訝,她從地上站了起來,走到王于安身前,用手輕撫她的頭髮,再撫摸她手中的劍柄。

 

  王于安感受到大祭司並沒有惡意,因此便沒有抗拒,只是她也覺得有些奇怪,不知大祭司為何如此驚訝。

 

  「她是……」大祭司忽然對著王于安,跪了下來,整個人俯倒在地,高聲說道:

  「她是聖女!!至高之聖女,在她面前,平衡終絕,在她面前,萬物跪從!」

 

  邵正義張大了嘴巴,久久不能發一言,但他彷彿也知道「聖女」傳說,最終還是跟著大祭司,向王于安跪了下來。

 

  王于安有點被嚇到,震驚地看著兩人,不過她很快就冷靜下來,雖然她不明白自己究竟為什麼被稱為「聖女」,但似乎可以利用來尋找司空曉。王于安有些試探性地問道:

  「妳……能幫我找人嗎?」

 

  「『聖女』所言,莫敢違。」大祭司依然趴伏在地上說道。

 

  「我想找一個人……司空曉……他在哪裡?」

 

  「司空……曉。」大祭司喃喃地唸出了這個名字,跟著堅定地回答道:

「他被『錯誤谷』的居民捉走,囚禁在『錯誤谷』中,隨時會有生命危險。」

 

  「生命危險?!」王于安終於變色,緊張地說道:

  「那我們能去救他嗎?!」

 

  「可以!」這次換邵正義大聲說道,他將頭抬起來,看著王于安:

  「聖女,您降臨『合理城』,原本就該帶領我們做一件事。」

 

  「什麼事……?」

 

「攻打『錯誤谷』!摧毀邪惡的巢穴!消滅一切『錯誤』產物!!」邵正義一字一句,咬牙切齒地說道。

 

「然後……就可以救出曉嗎?」王于安這句話並沒有問兩人,而是喃喃自語著,像是在問著自己。

 

「是的。」

 

大祭司卻還是輕輕地,給了這個答案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<上次謎題解答> : 答案是 ( E ) ,哈哈哈!但其實不是限制級耶……畢竟大家也認識我那麼久了,知道我不是寫這種文章的作家啦!xd……

 

 

< 本次謎題 > : 魔女西兒想要教司空曉一些戰鬥的方法,司空曉會學什麼樣的技巧呢?7點給押。

 

( A ) 火球術

 

( B ) 召喚術

 

( C ) 戰場隱藏術

 

( D ) 真言術

 

( E ) 其他

 

 

今天時間實在太太太趕了!幸好趕在時間前寫完,然後還有好多事要處理……繼續在思考卡片能力中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