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凡宇:聽說新的不負責任講座,豬導讓我們暢所欲言。

 

夜舞:什麼意思?

 

非凡宇:就是想聊什麼都可以!

 

言洛傾:那老大你想聊什麼?

 

非凡宇:我想罵髒話。

 

雷亞修:罵髒話是不好的事。

 

非凡宇:我也知道啊!平常看那些屁小孩開口閉口三字經,自以為很酷,其實超沒水準。

 

言洛傾:還有流氓混混小癟三,喜歡用三字經壯膽或是用來耀武揚威,我國高中同學都有這種人。

 

非凡宇:所以我平常都不說髒話。

 

夜舞:你第一集第一句就說了!

 

非凡宇:那是對豬導的憤怒累積太多,我今天就是想開一個新的座談單元,叫做「不爽就大聲罵」。

 

夜舞:什麼意思?

 

非凡宇:為了這個座談我特別請了衛教授和雷亞修來……

 

衛永昕:大家好啊!

 

夜舞:衛教授……終末天堂的主角啊?

 

非凡宇:對啊!雖然現在還沒輪到他演,不過這個單元請他正好。

 

夜舞:請他做啥?

 

非凡宇:我要讓他們罵髒話。

 

衛永昕:我從不罵髒話的。

 

夜舞:本來就是!衛教授看起來就一副成熟穩重的樣子,誰跟你亂來。

 

雷亞修:上帝也不喜歡罵髒話的人。

 

非凡宇:我就是要教大家,什麼時候可以正確罵髒話,不要像那些小屁孩一樣。

 

夜舞:那你試試看讓他罵啊!

 

非凡宇:好,今天第一次嘗試,我就來說說我最痛恨的「恐龍法官」。

 

言洛傾:是「太初之言」裡也有出現的那種恐龍法官嗎?

 

非凡宇:那種也算,但是還不夠誇張,真正的恐龍法官就算沒拿錢也會做出不可思議的判決。

 

言洛傾:例如?

 

非凡宇:有一個男人跟一個女生,喝醉酒後談好性交易的價錢,兩個人上了賓館,事後也有付錢,但是那個女生後來反悔,就告他性侵害。

 

衛永昕:法官怎麼判?

 

非凡宇:即使是有證人證明兩人是做性交易,但法官因為女生的證詞,最後判性侵害成立。

 

言洛傾:可憐的男人……

 

夜舞:就算這樣也沒什麼吧?!誰叫他自己要亂來!被亂判也是剛好而已。

 

非凡宇:重點不是這個案例,而是這個法官,事實上就是之前判那個性侵三歲女童「未違意願」,而不算強制性交罪的法官。

 

雷亞修:什麼意思?!

 

非凡宇:簡單說,就是有一個三歲女童遭到性侵,檢查官認為是加重強制性交罪,但是法官說,女童雖然有喊不要,卻沒有「明確表達拒絕」的行為,所以不算性侵。

 

衛永昕:你是說……這個恐龍法官,因為一個女生的證詞,就判一個男人性侵害。但是因為一個三歲小女生沒辦法說出證詞,而且在遭受侵害的同時沒辦法「明確地拒絕」,所以認為那個惡狼不算性侵害?!!

 

非凡宇:就是這樣。而且恐龍法官不只一個,還有兩歲女童被性侵害判無罪,因為那個兩歲女童「記錯時間」;六歲女童被性侵結果輕判,因為六歲女童「未掙扎」;五歲女童被二十七歲男子強吻到嘴唇受傷,法官認為那是「熱戀情侶常見愛之吻」,判無罪。

 

衛永昕:我X他的恐龍法官!X

 

夜舞:哇……教授你……

 

言洛傾:XXX的恐龍法官!XXX!!

 

雷亞修:#@#$&%%@#!%!!!

 

夜舞:哇塞……你不是牧師嗎……

 

非凡宇:這樣你們懂了嗎?不爽就大聲罵!大家一起罵!!

 

眾人:(以下消音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