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凡宇:讓我們來歡迎超級美女紀妍佳小姐!!

 

夜舞:紀姐姐真的很漂亮。

 

紀妍佳:沒有啦……舞妹子妳也很可愛。

 

非凡宇:妍佳聽說妳是模特兒?

 

紀妍佳:平面模特兒而已,還有當過腿部模特兒。

 

非凡宇:哇……腿部模特兒……難怪……

 

夜舞:你吞什麼口水?!

 

藍少康:喂喂!今天不是也要介紹我嗎?

 

非凡宇:喔對……這位是藍少康,那個妍佳聽說妳上過不少雜誌,有沒有帶幾本過來啊?

 

藍少康:喂……

 

非凡宇:言歸正傳,聽說豬導準備把「終末天堂」改為限制級的。

 

夜舞:真的?!那我不就不能看了?

 

非凡宇:騙誰啊妳!十年前妳不能看我還相信!

 

紀妍佳:為什麼要改成限制級呢?

 

非凡宇:我還想問妳哩!你們在戲中該不會有什麼床戲吧?!

 

藍少康:百貨公司哪來的床?而且我演到的部份妍佳對我都愛理不理。

 

非凡宇:賣家具的地方不就有床,不過我又沒說是你……說不定是衛教授!嘿嘿!

 

衛永昕:我不能演親熱戲啦!以君會殺了我!

 

藍少康:什麼?!衛教授要和妍佳演親熱戲?!不准!

 

紀妍佳:我跟你有什麼關係?!不准什麼?

 

藍少康:啊……這……

 

非凡宇:演這部戲好像很好康……改天叫豬導讓我當個臨時演員。

 

夜舞:聽說有個很變態的角色,適合你去演。

 

非凡宇:真的嗎?變態角色應該會有好康吧?!

 

夜舞:因為太變態所以被打成豬頭。

 

非凡宇:呃……那還是算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