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舞:為什麼會有惡魔老鼠的出現?變成恐怖片了嗎?

 

非凡宇:有可能喔……畢竟是限制級。

 

夜舞:我最怕老鼠了……

 

非凡宇:拜託,那些老鼠可是高科技道具耶!要做得那麼逼真不容易好不好?!

 

夜舞:你又在唸豬導給你的稿了吧?

 

非凡宇:咳咳……

 

藍少康:感覺我的角色終於變重要了,奇怪原本我不是第一男主角嗎?

 

非凡宇:有嗎?你那種開場比較像跑龍套一下就死的小角色。

 

藍少康:不可能!我一定要把到紀美女我才甘心!!都包那麼多了!

 

非凡宇:等一下……包那麼多是什麼意思?

 

藍少康:給鷹導的紅包啊!叫他給我幾場親熱戲,你沒給喔?!

 

非凡宇:什麼?!

 

言洛傾:啊?老大你沒給喔?!我包了三千耶!不然鷹導說阿房就會跟別人跑。

 

非凡宇:什麼?!

 

雷亞修:我包了兩千,亞魯本來是第一男主角但他忘了包,結果第一章就掛了。

 

非凡宇:什麼?!難道……我在劇中會那麼苦命,又斷手又沒人愛,唯一女主角也掛掉,都是因為我沒包紅包?!

 

夜舞:等一下!那你為什麼可以吻我?!我被你親又掛掉應該是我倒楣吧?!

 

非凡宇:大概豬導覺得要我吻妳是痛苦無比的事,所以用這個來處罰我沒包紅包……

 

夜舞:那我去包一萬叫他讓我復活,讓你掛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