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這裡跟大家宣佈一件事情,重生後一個多月來大家熱烈支持,讓我非常感動也更加確信了自己渴望走職業作家這條路。思考過後,我想做一件相當特別的事情,因為之前有在討論「忠實讀者」這個名詞,讓我想要建立一個特別的讀者群,這個讀者群的成員將在我的創作路程上一直陪伴著我,讓我擁有更強大的動力。

 

  讀者群的名稱訂為「鷹之羽」,如果我是一隻渴望高飛的鷹,那每個忠實讀者都像是支撐著鷹能飛翔的羽翎,沒有你們這些讀者,我相信我是飛不高走不遠的。同時也希望藉由「鷹之羽」的成立,讓大家能在支持我的時候更有投入感,如果將來有一天我真的能成功,那「鷹之羽」的每一個成員姓名,都會出現在我書裡甚至是電影的感謝名單上。

 

  在我的小說中,「仲裁者」系列是真正在描述我們所存在的世界,故「鷹之羽」的成員一樣也分屬於四界,也就是「天使」、「妖魔」、「獸」、「人類」,每一界根據位階不同會有各自的稱號,選擇了界後可以有一次「轉界」的機會,並可以藉著增加「位能值」(參與度)而提升「位階」。

 

<「鷹之羽」擁有的權利與好康>!!

 

(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來如果子鷹出書或拍電影後,將列於子鷹的感謝名單上。(時限不拘,不保證到時你會不會已經七十五歲。)

 

(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位階到達第三或第四位階以上的成員,姓名或姓名其中的字有可能會成為「仲裁者」系列中的角色名字。(單純取名,不負責配搭個性或是角色戲份多寡。)

 

(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子鷹的任何一套書出版後,將隨機抽選「鷹之羽」的成員,加上前數名參與度最高的成員,寄送親筆簽名書。(不過我還沒開始練簽名而且我寫字很醜。)

 

(4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真的、有可能、萬一、將來任何一部小說能拍成電影,一樣隨機抽選「鷹之羽」的成員及數名參與度最高的成員,寄送免費的電影票卷。(如果到時你老得看不了電影,可以給孫子去看。)

 

(5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來還可能會有各式特別權利或好康,等我想到了再告訴大家!

 

<加入「鷹之羽」的方法!>

 

(1)    請在這篇文回覆(不是痞客邦會員也可直接回覆),回覆格式如下:

 

讀者姓名 ( 不一定要使用真名,中英文皆可 )

 

界族: ( 請填入天使、妖魔、獸或人類 )

 

E-mail(一定要填,將來要寄送物品才能以此聯絡確認地址 )

 

推薦人姓名或編號:( 沒有的話可以不用填 )

 

(2)    回覆後你的名字便會按照回覆順序給予編號,並登錄至「鷹之羽」的成員名單中。

 

 

<提升「位能值」(參與度)的方法!>

 

  「位能值」為提升「位階」的依據,各界名稱各有不同,人類為「靈能」、妖魔為「魔源」、獸為「獸力」、天使為「神意」。提升「位能值」的方法如下:

 

(1)    多回覆文章,回覆並不會有固定點數,但有時候很有深度的回應、或是幽默貼心的回應,又或是能協助文章改進的建議,都可能被選中而提升「位能值」,另外長期不間斷地回應支持也可能會有額外的點數。(回覆文章點數之增加不個別公開,但定期會公佈成員個人總點數)

 

(2)    參與活動,將來會舉辦各式活動或四界競賽,可以獲得「位能值」,基本上最好把部落格小說都看過,會比較有利。

 

(3)   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希望所有「鷹之羽」的成員能盡全力幫我推廣小說到每一個角落,我需要有極大量的讀者群支持,來讓夢想達成,推廣小說也是獲得「位能值」的重要來源。方式有二:

 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其他論壇貼上這裡的連結並做介紹,然後告知我你貼在哪裡,我會從痞客邦部落格的「誰連結我」功能知道有多少人因此過來並計算「位能值」。

 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邀請朋友來「子鷹-2012浴火重生」部落格並加入「鷹之羽」,加入時在「推薦人」那一欄填入你的姓名或是編號。這樣會獲得高額位能值。

 

 

  最後,再一次誠心邀請各位朋友加入「鷹之羽」,希望將來我的創作能帶給大家更多歡笑或淚水,更希望有朝一日能靠著大家的幫助,讓更多人看到我寫出的故事。深摯,感謝!!

 

<四界位階稱號及所需之位能值>

 http://zeag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91895

<位能值獲得方式詳細解說>

         http://zeag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348469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