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舞:好帥喔!

 

非凡宇:……

 

夜舞:動作很帥耶!還會噴火噴冰!!

 

非凡宇:……

 

夜舞:而且好大一隻!裡面是有塞報紙嗎?

 

非凡宇:妳夠了沒?!

 

夜舞:沒啊!我真的覺得很帥啊!你覺得不帥嗎?

 

非凡宇:該死的豬導!!竟然要我演一隻狗!!

 

夜舞:有的演就很好啦!

 

非凡宇:算了……反正是一隻會說話的狗,好歹也算是一個角色。

 

夜舞:不對吧!套用你的邏輯來說,會說話的狗是什麼?

 

非凡宇:……還是狗……

 

夜舞:這就對啦!如果你覺得演狗很帥那我也無話可說,如果你覺得不帥的話,就麻煩把那一套狗毛裝吃下去。

 

非凡宇:夜舞妳……

 

夜舞:請叫我夜小姐,現在你要不要吃狗毛可是看我心情。

 

非凡宇:好……妳好!

 

馬敬辰:老大……嗚……

 

非凡宇:哭什麼?!

 

馬敬辰:為什麼我要演一隻猴子?

 

非凡宇:猴子不好嗎?!我都演狗了!

 

馬敬辰:猴子與狗……感覺好像日本某個節目……

 

非凡宇:別再說了……

 

夜舞:哈哈哈哈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子鷹 的頭像
子鷹

子鷹 -- 2012 浴火重生

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ricetea
  • 什麼節目阿哈哈哈哈我要來去看了XDDDD

    沒想到宇是演狗哈哈哈笑死我了~~
  • 所以叫他對我放尊重一點...他就是叫我豬導叫太多了

    子鷹 於 2012/04/06 07:3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阿笨與阿占
  • 非凡宇變諧星了...@@

    子鷹 於 2012/04/06 07:34 回覆

  • Mingyearn
  • 嚴重懷疑最後出現的那個是亞當……
  • 亞當沒來客串啦...哈哈!

    子鷹 於 2012/04/06 07:34 回覆

  • 風輕
  • 亞當 + 1

    我還猜是哥斯拉 XD 至少演狗比演哥斯拉好多了,可以塞少點報紙.....囧
  • 哥斯拉的話不知道故事要怎麼寫下去~~毀滅台北嗎...xd

    子鷹 於 2012/04/06 07:34 回覆

  • 秋岚
  • 主角的初始設定會太強麼?
    我不想看YY小說的說...
  • 我寫過超過十部小說了,從來沒Y過...如果我會寫YY小說的話早就寫了,呵呵
    主角強不強並不是Y不Y的重點, 太古的盟約也不是部YY小說對吧...xd

    子鷹 於 2012/04/06 09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