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原戩清醒的同時,伊綺奈兒還是在進行她的偉大幻想。

 

  要是他真的愛上我該怎麼辦?

 

  應該沒有獸愛上天使的例子吧?

 

  好害羞……我是不是太有魅力了?

 

  但是他殺了我們那麼多同伴耶……

 

  獸是大壞人啊……從以前到現在,獸看到我們就只會誅神、誅神、誅神!!

 

  是哪來的深仇大恨啊?!嫉妒我們天使太美太帥?!

 

 

  「喂!!」

 

  一聲聽起來相當不悅的低吼把伊綺奈兒嚇醒。

 

  「妳在幹嘛?!」

 

 

  「我?」伊綺奈兒望向地上的原戩,竟發現他已經坐了起來,他的坐姿相當豪邁又隨興,一點也沒有自覺自己是赤裸的樣子。

 

 

  他怎麼那麼大膽……

 

 

  伊綺奈兒又害羞又緊張,雖然明知眼前這個年輕男子是天使的大敵,還是忍不住有點臉紅起來。

 

  「妳為什麼不逃?不怕我?!」原戩皺著眉頭,感覺到被輕視而相當不爽地看著眼前這個天使。她跟所有天使一樣有著閃亮且耀眼的金色頭髮,但頭髮很短,看起來有點像是小男生,只是五官極為精緻小巧,像是精雕細琢的陶瓷娃娃般,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女性天使。

 

  原戩看待「平天使」基本上跟看待山裡的獵物差不多,他甚至沒有聽他們說過話,因為他們只要落單被原戩遇上,一定就是瘋狂逃逸或是尋找同伴一起戰鬥,從沒看過像眼前這個女性天使一樣,不逃也不攻擊,就只是傻傻地站在那裡。

 

 

「我為什麼要逃?」伊綺奈兒聽到這個奇怪的問題,忍不住瞪大了眼睛回答:

  「本小姐又不是沒遇過這種事?!」

 

 

  「本小姐?」原戩差點因為這個跟天使太不相稱的自稱而笑出聲來:

  「沒遇過哪種事?!」

 

 

  「別人……」伊綺奈兒臉上微微一紅:

  「愛上我。」

 

 

  原戩覺得自己瞬間化成了石像。

 

  眼前這個看起來極端沒大腦又沒實力的女性天使說出的話,莫名地擁有相當於第四位階的殺傷力,原戩強迫自己做了一次深呼吸,跟著用他自覺最深沉,最恐怖的威脅語氣說道:

  「妳的意思是……我愛上妳?一個沒大腦的『平天使』?!」

 

  「對啊!啊不對,我有大腦啦!」伊綺奈兒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威脅,她是那種一旦認為對方愛上自己,就無條件相信對方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的天使。

 

  「…………」原戩沒有再說話,他緩緩從地上站起來,向著伊綺奈兒走去。

 

  「你要做什麼?!」伊綺奈兒完全忘了自己是擁有神意之天使,目賭原戩輕易殺戮天使帶來的軟弱感,以及誤以為他愛上自己所造成的莫名信賴感,讓她甚至沒有退後躲避。她只是因為原戩突如其來的「親近」舉動,而感到異常害羞。

 

  原戩走到伊綺奈兒身前,驀地伸出右手掐住身形嬌小,比自己矮了半個頭的伊綺奈兒咽喉,他感覺自己已經恢復了一些力量,右臂猛地運力,將伊綺奈兒高高舉了起來。

 

  「誅、神。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「報告軍團長,附近都搜尋過,沒有奈兒的蹤影,可能是用神意轉移到遠處。」

 

  「神意轉移……但她沒有回到幽界……」雷加可以跟幽界中的「平天使」進行感應連繫,所以可以得知伊綺奈兒是否回到幽界。

 

  「可能被S級獸挾持,可惡!」雷加憤慨大吼,他人雖然不討喜,但身為臺灣的天使最高領袖,還是有令人激賞的特質,那就是對於下屬的性命,他相當重視,這次就是因為他自己的下屬被殺了太多,忍無可忍,才會親自出面圍殺S級獸。

 

  「被S級獸挾持?!」雷加身旁向他報告的「平天使」臉色發白:

  「那還有可能活著嗎?」

 

  「機率非常小。」雷加緩緩說道,臉上露出一絲沉痛的神情:

  「無限小,趨近於零。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在原戩與雷加軍團大戰的時候,拜恩正跟奧薩羅斯在他的辦公室裡看著一台電腦螢幕。

 

  這台電腦螢幕後面連接的是「妖魔之巢」的主機「所羅門封印」,是超乎現代人類科技所能想像的尖端超級電腦。

 

  雖然拜恩平常只是拿它來上上網,但「所羅門封印」事實上有兩個相當重要的任務。第一、「進行計劃」,第二、「情報收集」。

 

  如今拜恩就跟奧薩羅斯看著從衛星傳過來的,剛剛天使和原戩的激戰的過程,拜恩不時微微點頭,似乎對原戩的表現相當滿意。

 

  「無法無天的獸……成長的速度,比我想像的更快。」

 

  「牠也在計劃之中嗎?」奧薩羅斯左邊的頭開口問道。

 

  「沒有答案的問題就是答案。」拜恩回了莫名其妙的句子,奧薩羅斯對這個臺灣的妖魔之主早已相當了解,只能兩個頭對望一眼,各自擺出無奈的表情。

 

  「王,為什麼獸一定要獵殺天使?」奧薩羅知道剛才那個問題再問也不會有結果,便由右邊的頭隨意提出了另一個他「有點」興趣的問題。

 

  事實上奧薩羅斯並不是真的想要知道,只是他很清楚如果不找話題跟拜恩聊天,讓拜恩有時間「思索」的話,可能就會突然被分派到莫名其妙又危險至極的任務。

 

  「你不知道嗎?」拜恩好奇地看了奧薩羅斯一眼:

  「你也活了幾千年吧?連這個都不知道?」

 

  「獸跟天使對抗的起源,遠比我存在的時間點還更久遠。」

 

  「嗯……其實說穿了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不過要是我是獸的話,大概也會到處獵殺天使吧!」拜恩淡淡地說道。

 

「為什麼?獸要吃天使來變強?!還是他們曾經有什麼過節?!再不然就是獸看天使不爽,事實上我看天使也蠻不爽的。」

 

  「都不是。」拜恩高深莫測地一笑:

  「原因很簡單,只有七個字。」

 

  「獸,是天使創造的。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原戩右手有如鋼箍,越箍越緊,伊綺奈兒臉色脹紅,雙手雙足瘋狂揮舞,卻因為咽喉被挾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
 

  原戩再加上了一些力道,伊綺奈兒的掙扎趨緩,漸漸地,手足都不再動了。

 

  「愚蠢至極的天使。」原戩冷冷地道:

  「我愛上妳?」

 

  伊綺奈兒的頭軟弱無力地垂了下來,中止了呼吸。

 

  原戩正要順手再將伊綺奈兒的脖子掐斷,卻忽然看到了一絲光亮。

 

  原戩第一時間沒有意識到那是什麼,他略略鬆手,暫時停下徹底抹滅天使性命的動作,跟著他仔細望向伊綺奈兒的臉,卻發現那是一滴淚,靜靜地,從她的眼中流下。

 

  原戩在那一瞬間,心裡有如巨錘重擊。

 

  出生後不過幾天,他就已經可以在山林裡奔跑,那時的他並不懂如何轉為人類形態,也沒有母親照顧他,所以他必須自己捕捉獵物來填飽肚子。

 

  山裡的動物,就是他的食物,從來不需要憐憫。

 

  十歲時,他第一次遇到一隻迷途的「平天使」。

 

  一見到那個天使,原戩就瘋狂,他體內的血液開始灼熱地燃燒,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都在告訴他,眼前這個有著一對翅膀和金色頭髮的男子,是他絕對必須殺掉的對象。

 

  對原戩來說,天使,跟山裡的獵物並沒有任何不同。

 

  但現在,眼前這個比一般天使還要更白癡許多的女性天使,卻在即將要被自己殺死的時候,流下了淚。

 

  難道……

 

  天使,也會悲傷?

 

  這個原戩所頓悟的,感覺相當單純容易的道理,卻是違背了亙古以來獸的天性之後,才能出現的想法。

 

  這並不僅僅因為原戩擁有比一般獸更加叛逆的性格,而是因為他的另一個特質,以及他獨一無二的身份。

 

  無法、

 

無天、

 

的獸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  這兩天我真的是超累,每天都是晚上十點多才開始寫作,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能不能趕在十二點前寫完,大家的回應也都還沒時間回。

 

  不過雖然如此,也都是寫完了,而且自己覺得,並沒有因為時間太趕而寫出隨便的作品。

 

  或許我本來就是個需要時間壓力的人吧!@@

 

 

<上次謎題解答>:答案是 ( E ) ,以上皆非。因為原戩一醒來第一件做的事情是……問伊綺奈兒在做什麼?!@@

 

 

<本次謎題>:既然都已經知道獸為什麼要誅殺天使,我們就反過來猜天使為什麼要創造獸吧! 7點給押。

 

( A ) 為了增強實力

 

( B ) 為了保護人類

 

( C ) 為了制衡妖魔

 

( D ) 為了保持平衡

 

( E ) 為了進行不人道實驗 ( 例如天使保養品測試什麼的……括弧內文字請勿認真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